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明纬任翔:坚持智能化创新发展新动力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8-25 作者:黄燕燕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如何应对LED产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期间,阿拉丁全媒体记者采访了明纬(广州)电子有限公司业务副总任翔,聚焦品牌力量,分享品牌价值背后的创新和突围。

2021 对于整个行业而言,重要性或许将胜过以往的任何一个节点。一方面,大环境的压力使得复苏依然是很长一段时间里的主题;但另一方面,智能化、光健康和一体化等技术浪潮进一步加速行业洗牌,头部厂商无一不深耕细作,加大技术创新研发,以期凭借差异化在风暴中站稳脚跟。

此前,以“当下可为 未来可期”为主题,第26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盛大启幕。这也昭示着疫情冲击之后,中国及亚洲照明业的突围与创新,整个产业更加关注新技术、互联网所带来的全球化进程。

如何应对LED产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期间,阿拉丁全媒体记者采访了明纬(广州)电子有限公司业务副总任翔,聚焦品牌力量,分享品牌价值背后的创新和突围。

1.png

明纬(广州)电子有限公司业务副总任翔接受记者采访

任翔谈到,“随着智能化与充电应用功能需求增加,明纬电源持续开发适合使用于Class II 塑料壳设计的电源产品。今年新上市了三款双重绝缘保护的Class-II电源:NPF/PWM/OWA-200系列,可针对不同领域及应用搭配使用。”

疫情扰乱了正常的经济运行节奏,对中国的经济影响显而易见。规划好方向、部署好战略,是一个企业生存的根基。在消费升级及新一轮的照明产业变革之下,任翔告诉记者,“未来明纬电源还是全方位去发展整体系列产品,不仅仅只是在照明类的电源,还包括智能控制和整体解决方案等。”

2.jpeg

据了解,明纬电源的LED智能调光驱动器多种多样,包含多种调光方式,传统三合一调光、DALI调光、KNX调光,EnOcean调光,蓝牙调光等等,可满足客户的不同种类需求。如今,LCM/PWM两大系列又新增了DALI-2版本,同时开发了DALI-2控制器:DLC-02系列,内置两组独立的DALI-2总线BUS,可接Control gear及Control Device搭配使用。

3.jpeg

毫无疑问,夯实的技术创新,仍将是明纬电源企业品牌升级发展的关键。诚然,展会诠释了产业对技术与创新的态度和期许。我们期待,LED产业迎来快速发展的新机遇,为描绘好未来品牌发展新画卷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