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明纬电子Powered by MEAN WELL联合走展计划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11-02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光亚展期间,明纬电子与阿拉丁网上照明展平台联合举办了“Powered by MEAN WELL联合走展计划”。

光亚展期间,明纬电子与阿拉丁网上照明展平台联合举办了“Powered by MEAN WELL联合走展计划”。作为全球标准电源的领航者,明纬此次邀请了深圳亚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芯龙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四川蓝景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进入直播间,共同分享最新产品,探讨行业发展趋势,共计吸引了近万名观众观看点赞直播。

1.png

上海芯龙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卢迎辉、明纬(广州)电子有限公司产品经理任翔和上海芯龙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高级销售经理陈倩作为主播,带领观众们走访了明纬(广州)电子有限公司、深圳亚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芯龙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四川蓝景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四家公司的展位。

2.png

3.png

据了解,明纬(广州)电子有限公司是全球少数以标准品电源供应器为主业的专业制造商。根据Micro Technology Consultant于2019年3月报告,在全球电源供应器(DC输出)制造商排名中,明纬名列第5,是以自有品牌-MEAN WELL为主要经营策略的电源厂商。

本次展会中,明纬展示了多种多样的智能调光LED驱动器。LCM/PWM两大系列支持多种调光方式,包含传统三合一调光、DALI调光、KNX调光,EnOcean调光,蓝牙调光,其中蓝牙调光系统又有Tuya/Casambi/Silvair三种可选,PWM系列更是扩充到200W,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灵活选用。

4.png

5.png

6.png

亚锐光电主要展示体育场馆灯光照明产品及方案。亚锐体育照明产品包含LED 泛光灯,LED投射灯及模组灯等,最大功率可达1850W。灯具采用进口高亮度LED光源,特有的散热结构,搭配多款专利光学透镜,在保证性能稳定的同时,更能灵活搭配,满足各运动场所对灯具的要求。自体育照明系列产品投入市场以来,得到了新老客户的全力支持,合作完成了足球场,网球场,棒球场等各类体育照明项目。

7.png

接下来,直播团队来到上海芯龙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展位,芯龙光电的总经理卢迎辉为观众们作讲解。芯龙光电成立于2010年,专注LED户外建筑、景观照明及道路灯具的设计、生产和销售。公司是复旦大学信息学院光源与照明工程系产学研合作基地,以敬业、诚信和团队创新理念开发最可靠的产品,为新老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多年来,芯龙靠着一个品牌+全球市场+三次光学+Zoomneo算法,四大战略优势纵横市场。本次展会,芯龙坐拥288㎡品牌展馆,模拟多种应用场景实效。

8.png

最后,直播团队来到四川蓝景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的展位。据了解,在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中,蓝景一直专注于 LED 应用产品的研发、工艺设计及生产可行性研究,创造的高质量、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的多元化产品取得80余项专利,畅销全球140 多个国家和地区。近年来,蓝景参与多项相关行业的国家标准制订,领先组织和开展各类行业峰会以及技术交流会。如今蓝景已前瞻到智能化照明趋势,将助力行业,开启智能 LED 新时代。本次展会,蓝景的直播主题是创领智能商业照明系统,并对公司展示LED产品的创新点进行介绍。

9.png

直播间还送出了多种奖品,与观众们热烈互动。在今年受疫情影响的特殊大环境下,明纬本次携手合作伙伴共同走展,给观众们带来如此生动的直播,让大家足不出户也能“云逛展”,获得了业界一致好评,彰显了其作为电源行业领导品牌的作用与担当。

10.png

直播详情请戳:

http://wx.vzan.com/live/tvchat-2105859352?v=63737058661338265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