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欧普照明入选“消费者最爱百强榜”,用光创造幸福感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5-10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21年5月7日,以“新征程,行稳致远”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品牌发展论坛正式拉开大幕。

  2021年5月7日,以“新征程,行稳致远”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品牌发展论坛正式拉开大幕。相关政府部门领导、科研院所专家学者、知名品牌高管、品牌服务机构精英、新闻媒体记者等共聚一堂,围绕主题开展深入探讨。他们形成共同观点和认知: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是关系我国发展全局的重大战略任务,品牌发展在其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发挥着重要作用。

欧普照明荣获消费者喜爱的中国品牌100强

  作为国内照明领军企业,欧普照明应邀出席并成功入选“消费者最爱百强榜”。深耕不辍,收获回报的欧普照明,受到诸多企业和消费者的认可与肯定。通过构建增长新策略,欧普照明持续用光创造幸福感。

  欧普照明耕耘多年,品牌力备受肯定

  第四届中国品牌发展论坛,由中国品牌杂志、中国品牌网、中国品牌院联合相关单位共同主办。其中,指导单位、主办单位的上级单位为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此次欧普照明入选“消费者最爱百强榜”,是对其多年来在行业深度耕耘的肯定,证明自身话语权的不断增强,彰显欧普照明的品牌价值进一步提升。

  构建增长新策略,用光创造幸福感

  作为国内照明行业的领航者,欧普照明一直在积极拥抱时代变化,诠释本土品牌自我超越、强化全球竞争力的愿景。随着疫情得到控制,再加上渠道管理,以及智能化产品研发与运营中不断取得成果,这既体现欧普照明多年来深耕产业链上下游、坚持产品创新的长期价值,又凸显构建增长新策略的成功,2020年三季度开始,欧普照明盈利重回上升趋势。2021年一季度,营业收入为17.56亿元,同比增长达70.44%,实现归母净利1.35亿元,同比增长1996%。

  依据大环境的变化和消费者诉求的不同,欧普照明针对不同业务板块进行精准调整。如,在家居业务领域,随着2020我国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农村居民收入水平的不断提高,其购买力也在不断提升,乡镇消费者也更加注重品质和购物体验。因此,欧普照明聚焦下沉市场拓展,通过针对性的产品组合及优质的终端环境,全面提升面向下沉市场的产品与服务;在多地改造线下体验店重塑家居灯光美学,让消费者产生沉浸式购物体验;并积极探索存量焕新市场,用标准化的服务流程与专业数字化营销工具,满足存量市场消费者的细分需求;为了提高客户进店体验,公司开设了多门面向照明顾问的培训课程,加强终端门店的获客、营客、固客能力,进一步提升了门店流量转化率及客户满意度。

  通过种种调整,欧普照明真正用光创造幸福感。而秉持“超越所见”的理念,欧普照明持续深化品牌影响力,加速迈上品牌建设发展的快车道。

  关于欧普照明

  欧普照明始于1996年,主要从事照明光源、灯具、控制类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业务覆盖亚太、欧洲、中东、南非等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作为拥有自主研发能力的行业巨头,公司立足照明产品,持续拓展品类至艺术开关、集成整装、厨卫电器和卫浴等,并基于渠道平台优势,开拓各业务板块,旨在发展成为行业领先的照明系统及集成家居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凭借强大的营销队伍和完善的国内外营销网络,现已拥有各类终端销售网点超过100,000家。欧普照明于2016年成功上市,欧普股票简称“欧普照明”,代码603515.SH。欧普照明,为您全面提升空间品质,点亮生活的每个细节。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