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2021年中国特色文旅夜游项目作品年鉴》征稿函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04 作者: 来源:阿拉丁·设计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作为2021年文旅夜游生态发展论坛官方指定刊物及重要学术文献——《2021年中国特色文旅夜游项目作品年鉴》将围绕:灯光节/灯光秀、旅游景点/园区/城市地标、红色文旅、文化演绎(光影秀)、商业街/步行街等五大主题,在全国范围征集优秀代表案例。

  ——投稿详情——


  “夜游”历史悠久,古今中外皆有。近年来,国家大力提倡发展夜间经济,夜游成为了夜间经济发展的主要抓手和重要引擎。经过一段时间的先试先行,国内夜游经济也涌现了

  一批代表,积累了一些在地化的发展经验。作为2021年文旅夜游生态发展论坛官方指定刊物及重要学术文献——《2021年中国特色文旅夜游项目作品年鉴》将围绕:灯光节/灯光秀、旅游景点/园区/城市地标、红色文旅、文化演绎(光影秀)、商业街/步行街等五大主题,在全国范围征集优秀代表案例,通过对具体实践案例的详细分析,总结成熟经验,阐述文旅夜游的发展要点和实操路径,为夜游经济的发展提供科学、客观、专业、有效的理论支撑;为夜游经济的规划设计、产品开发以及经营管理提供借鉴作用。


  为了更好地报道项目,烦请提供以下资料:

  ①项目简介

  ②项目亮点/创意点

  ③业主/建设/投资/运营/工程/设计单位

  ④产品供应商

  ⑤商业模式

  ⑥吸引的人流量

  ⑦消费指数变化

  ⑧经济增长指数变化

  ⑨项目实景图片12张以上,包括项目实景拍摄图片、各个局部的照片、不同时段的图片、尤其以突出灯光、人流效果的图为最佳。


  感谢阁下对本刊的支持!

  截稿时间2021年4月20日


  2021文旅夜游生态发展论坛组委会

  联系人:林丽旋(女士)13724057446

  2021年2月24日


  链接:

  2021文旅夜游生态发展论坛暨文旅夜游生态展示区是照明及LED产业风向标——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的同期活动,将联合业主、投资方、内容策划、方案设计、创新产品、工程施工、项目运营等7大领域,以现场展示、灯光表演融合高端论坛,催生文旅融合的新业态,推动形成新的文旅照明产业生态和数字化的新型供应链,诞生新的文旅发展商业模式,提质文旅产业的有效供给水平,并开拓新的文旅产业发展空间。

  时间:2021.6.9—11

  地点:广州琶洲展馆


  一.活动规划:

    0.jpg

  二.文旅夜游生态展示区规划

1.jpg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