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广东声光水影规划设计研究院接受华师大美术学院“产学研实践基地”授牌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1-21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近日,华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以下简称“华师大美院”)与广东声光水影规划设计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产学研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广州举行。

  近日,华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以下简称“华师大美院”)与广东声光水影规划设计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产学研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广州举行,华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康丽娟教授团队、广东声光水影规划设计研究执行院长、广州花都汽车城管委会副主任徐清平、研究院合作单位广东夜太阳科技集团企业代表等参加授牌仪式。

华师大美院“产学研实践基地”在研究院成立

  仪式上,康丽娟教授就与研究院的合作做了规划,她表示:华师大美院与研究院“双院联合”,通过将“产、学、研”有机结合,建立文旅夜游产品应用联合创新实践基地,一方面可为研究院生产基地产品开发提技术指导,另一方面,助力高校与企业人才培养交流,共同促进广东智造、文旅强省的创新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再者,研究院合作方——广东夜太阳科技集团拥有26年照明灯具、舞台舞美灯具的生产制造基础 ,更便于研究项目的落地和转化。

康丽娟教授上台致辞

  广东声光水影规划设计研究院执行院长王女士表示:双方将在文旅智造、人才培养、战略咨询等领域加强校企产学研应用协同创新,建立创新合作机制,增强企业核心技术攻关能力,提升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产业化能力,共同提升文旅照明、水景、沉浸式投影项目的研发,实现互补双赢。

  作为实体经济代表,广东夜太阳科技集团文旅事业部鄢总就此次校企合作提出自己的看法:广东是文旅大省,十三五期间广东全省一直积极推动岭南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这给企业提供了绝佳的机会,尤其是景区、文化公园、城市综合体等承载着城市文旅的重任,广东夜太阳集团近些年通过提供“声光水影”文旅工程整体解决方案,服务了众多文旅项目,他希望此次携手,学校方能深入了解企业文化、除了头脑风暴,也能多来生产基地和项目所在地,熟悉企业产品属性和项目实操经验,将校企合作做实、做强、做大,实现企业、高校的共赢共享。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