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9月29日,我们诚挚邀请您莅临!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9-22 作者: 来源:意博高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20新型智慧城市信息基础设施发展论坛将于9月29日在无锡新湖铂尔曼酒店举行,届时将邀请中科院/工程院院士、市政领导、行业大咖、知名企业专家等共话发展。共同探讨新基建背景下的智慧城市建设及智慧灯网为载体的城域物联网战略布局。

图片1.png

尊敬的先生/女士:

您好!

2020新型智慧城市信息基础设施发展论坛将于9月29日在无锡新湖铂尔曼酒店举行,届时将邀请中科院/工程院院士、市政领导、行业大咖、知名企业专家等共话发展。共同探讨新基建背景下的智慧城市建设及智慧灯网为载体的城域物联网战略布局。

我们诚挚邀请您莅临!

前言

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重点支持“两新一重”建设,新基建将成为中国下一步发展的头号重点工程。为抢占“新基建”发展机遇,打造未来智慧城市样板,中电海康将于9月29日在无锡举行“2020新型智慧城市信息基础设施发展论坛”,围绕“新基建、新业态、新思维”主题,深度分析“数字基建”、“智慧灯杆”等话题,为未来新型智慧城市发展点亮新方向!

主题

新基建、新业态、新思维

海康博联|2020新型智慧城市信息基础设施发展论坛

时间地点

活动时间:2020年9月29日

活动地点:无锡新吴区新湖铂尔曼大酒店

活动规模:400人

举办单位

指导单位:

中国通信学会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

中电海康集团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浙江意博高科技术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长三角数字经济产业联盟

中电海康无锡科技有限公司

无锡市物联网产业协会

杭州数字经济联合会

论坛议程

01.png

邀请嘉宾

江苏省、无锡市政府领导

德清县政府领导科学院院士

中国电科、中电海康领导

各地相关政府部门领导

行业知名研发机构、院校负责人

行业知名企业负责人

其他业内嘉宾

论坛主要内容

城市治理是国家治理现代化的重要基点, 而“数字基建”是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直接映射,是网络信息体系在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建设中实现能力投送的有效途径和重要支撑。

智慧灯杆作为“新基建”重要组成部分,是构建智慧城市的重要载体和入口,融合了5G基站、充电桩、车路协同设备,以及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新技术,逐渐成为新型基础设施,不断推进“数字基建”,赋能城市治理新高度。

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9月29日,让我们相聚“2020新型智慧城市信息基础设施发展论坛”,共享视听盛宴!

扫描二维码,打开H5链接直接报名参与论坛

本次论坛免费开放

图片3.png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