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北京新时空今日在上交所敲钟上市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8-21 作者: 来源:中国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8月21日上午,北京新时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时空科技”,股票代码:605178)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举办了上市敲钟仪式,意味着这家国内知名照明工程企业正式登陆资本市场。

8月21日上午,北京新时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时空科技”,股票代码:605178)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举办了上市敲钟仪式,意味着这家国内知名照明工程企业正式登陆资本市场。这也是继名家汇、豪尔赛之后,成为中国照明工程领域第三家独立上市的企业。

1.png

上市仪式现场

2.png

此次上市,时空科技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1772.7万股,发行价为64.31元/股,开盘价是77.17元,涨幅44.01%。本次公开发行后的总股本为7089.4万股,募集资金11.4亿元。

3.png

鸣锣敲钟仪式

自2004年成立以来,时空科技深耕照明工程领域,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公司已从一家专注于文旅灯光秀和常规景观照明的传统照明系统集成服务商,逐步成长为一家掌握照明产品研发、照明工程施工、照明项目和照明产品设计核心技术的文旅表演创意和智慧照明系统供应商,专注于城市公共空间的复兴,利用声、光、电技术融合历史文化、传统风俗等诸多内容和多样化表现形式的动态灯光秀(含城市微电影、水景喷泉、人光互动、3D及4D表演)等,以创新性技术引领发展,打造城市新空间、带来新体验、创造新价值,开拓了将城市照明跃迁为文化旅游及智慧照明概念的“夜游经济”新模式。

多年发展历程中,业务布局涵盖景观照明、文旅表演、智慧城市的时空科技在创新发展中取得了多项丰硕成果,并积累了丰富的市场经验。目前,时空科技不仅同时拥有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照明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及水景喷泉设计施工甲壹级三项照明行业内的重要资质以及20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发明专利、4项外观设计专利、14项软件着作权等多项核心技术,还参与过2016年杭州G20峰会、2017年厦门金砖国家峰会、2018年青岛上合峰会、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2022年北京冬奥会等代表性和创新性项目的建设,并与北京工业大学成立了联合共建实验室,其智慧照明领域科学研究项目更获批了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2018年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促进专项立项。

4.png

上市协议书签订

在市场竞争力不断壮大的同时,时空科技还坚定不移地致力于为人才的管理与培养凝心聚力。据招股书显示,时空科技的核心管理团队由业内资深工程师、销售专家组成,高级管理人员具备照明行业专业背景和多年从业经验。截至2019年6月,时空科技已拥有研发技术人员138人,其中有18位硕博学位研发人才。

5.png

现场互赠礼品

上市之路上,时空科技还引入了广东温氏投资有限公司、横琴温氏精诚贰号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横琴齐创共享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三家温氏家族管理机构。三家企业分别以货币资金7000.00万元、3000.00万元和280.7783万元认购新时空科技的注册资本,增资价格为43.31元/股,助力新时空在城市空间复兴、景观照明等领域持续发展,为时空科技在成功上市贡献强大的资本力量。

6.png

时空科技董事长宫殿海

时空科技董事长宫殿海在现场致辞中表示,时空科技将以上市为契机,不断整合行业资源,为投资者带来丰厚的回报。

在夜游经济迅速发展、新基建需求与日俱增的今天,致力于景观照明和智慧城市工程建设的新时空在创业板成功上市,将助照明产业在社会经济建设中发挥更强大的影响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