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募资不超15亿!星宇股份拟投建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6-10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6月9日晚间,星宇股份发布公告宣布拟公开发行A股可转债,募集资金不超15亿元,投向智能制造产业园模具工厂和电子工厂等项目。

6月9日晚间,星宇股份发布公告宣布拟公开发行A股可转债,募集资金不超15亿元,投向智能制造产业园模具工厂和电子工厂等项目。

1111.png

截图来源:星宇股份公告

星宇股份表示,若本次发行实际募集资金净额少于上述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金额,公司将根据实际募集资金净额,按照项目的轻重缓急等情况,调整并最终决定募集资金的具体投资项目、优先顺序及各项目的具体投资额,募集资金不足部分由公司以自有资金或通过其他融资方式解决。

星宇股份从事汽车车灯总成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业务范围覆盖模具、工装及电子模组开发制造,车灯成型、表面处理及组装等全部环节。主要产品包括汽车前照灯、后组合灯、雾灯、日间行车灯、室内灯、氛围灯等。2019年,星宇股份总营收超60亿元,净利润近8亿元,同比均实现增长。报告期内车灯新订单平稳增加。

近日,星宇股份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透露,截至2018年底,公司在国内市场的份额为9%-10%左右,而在全球市场的份额比较少。星宇股份目前主要以前照灯和后组合灯为主,已批产的项目主要以中低端为主。此外,ADB(智能型矩阵式照明)前照灯项目已于2019年量产。

关于新能源汽车车灯光源的使用,星宇股份曾表示,从目前市场情况来看,新能源汽车前照灯和后组合灯基本以LED为主。

据分析,智能型矩阵式照明能够明显拉升车灯的价值,将是汽车照明未来的发展重点方向之一。此外,尽管车市不景气,不过各主要车用照明产品的LED渗透率仍持续提升,加上新能源汽车对LED的需求更高于传统汽车,且销量成长速度较快,因此车用LED产值及数量在未来几年仍将保持成长态势。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