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司朗增加了用于汽车导航系统手势控制的LED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5-21 作者: 来源:行家说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在针对特定应用的封装LED的不断开发中,欧司朗(Osram)最近向其Oslon系列产品添加了更小的红外型号,并正在推广该产品以用于车载导航屏幕的手势控制。

  在针对特定应用的封装LED的不断开发中,欧司朗(Osram)最近向其Oslon系列产品添加了更小的红外型号,并正在推广该产品以用于车载导航屏幕的手势控制。



Oslon Piccolo LED


  新的Oslon Piccolo芯片比类似的Oslon Black产品小25%,而Piccolo芯片本身的尺寸为0.75 mm 2(封装为1.6mm 2),而Black的为1mm 2。

  LED缩小的尺寸增加了将其安装到车载显示屏上的可能性。

  欧司朗光电半导体传感市场经理Walter Rothmund表示:“与室内显示器结合使用时,Oslon Piccolo的优势真正得到了回报。” “由于其极小巧的尺寸仅为1.6 mm×1.6 mm,并且封装高度仅为0.81 mm,因此IRED可以在很小的空间中轻松安装。”

  手势控制导航系统仅在有人指向屏幕时才激活控件。它们可以更易于使用,并且可以最大程度地减少屏幕控制图标的混乱情况。

  欧司朗还将Oslon Black系列中的一些红外芯片定位在手势控制用途上,但是Black的较大尺寸意味着它对于某些屏幕来说太大了。在另一种汽车内饰用途中,欧司朗还将Black(而非Piccolo定位)用于驾驶员疲劳检测,而紧凑的尺寸并不那么重要。疲劳检测系统会注意到驾驶员眼部运动或面部位置的变化,这些变化可能表明疲劳。

  欧司朗提供两种频率的短笛。850 nm版本提供的摄像头感光度几乎是940 nm版本的两倍,但是850发出可检测到的红光,可能会使驾驶员和乘客烦恼。940消除了辉光。Piccolo在1A时的直流额定功率为1.15W,开关时间为10 ns。

  尽管可见光谱LED也可能支持手势控制,疲劳检测和其他非照明舱功能,但欧司朗使用红外技术来避免可见光可能引起的干扰。

  欧司朗将其红外LED称为IRED。借助短笛和Oslon Black的各种排列,它正在努力将正确的芯片与正确的应用程序混合和匹配。

  欧司朗发言人说:“我们将提供各种功率等级以及不同光学器件的红外光源,以为客户提供适合其系统的不同选择。” “取决于最终应用,当然取决于系统在汽车内饰中的集成位置,一个IRED可能比另一个更合适。当您想到上述有关内部显示器的手势控制的方案时,诸如光源之类的组件需要尽可能小。反过来说,使用更大的芯片可以达到更高的输出水平。在汽车内饰中肯定有IRED的大小并不重要的应用-那么您可以选择Oslon Black IRED之一。

  近年来,欧司朗发布了一系列针对特定非照明功能的LED芯片(其中很多是红外的),例如2018年4月推出的六款Oslon Black芯片,其中一些用于汽车内饰,其他用于汽车外饰。

  2018年2月,该公司在其Synios产品线中推出了两款红外芯片,旨在通过面部识别来解锁手机和平板电脑,使用940 nm来消除早期850 nm Synios型号的发光。那年下半年,Synios系列中的红外芯片旨在帮助消费者使用手机检测食物中的成分。同样在2018年,它推出了近红外Oslon Black芯片,以帮助农民检测何时准备收割农作物。

  2017年6月,欧司朗(Osram)推出了小尺寸SFH 4055 LED,其发射波长为850 nm,用于增强和虚拟现实(AR和VR)应用。

  在此过程中,它还添加了激光芯片。例如,在2018年末,大约在引入更多面部识别IRED的同时,它还引入了VCSEL(垂直腔表面发射激光器)以提供三维面部识别,这比LED的二维尺寸要大。欧司朗(Osram)在添加其他VCSEL进行面部识别之后仅几个月就推出了该产品。

  目的是为客户提供价格和性能之间的折衷。VCSEL和其他激光产品的成本可能高于LED。

  扩展产品组合是否真正存在可持续市场是另一个问题。欧司朗以包括Oslon(具有多个子品牌),Synios,Duris,OsconIQ,SolerIQ,ChipLED,Displix等在内的众多品牌来销售其芯片。

  这是该公司几年来一直在追求的光子学和数字技术,而不是普通照明。

  随着欧司朗开始与新的所有者ams整合,这两家公司如何在产品组合中实现重叠是有待观察的。奥地利传感器制造商AMS希望该收购能够尽快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