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木林森UVC产品已在试制阶段,雪莱特扩大杀菌灯生产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5-20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日前,木林森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透露了关于深紫外线产品的开发进展,雪莱特也在业绩说明会上公布相关发展布局。

日前,木林森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透露了关于深紫外线产品的开发进展,雪莱特也在业绩说明会上公布相关发展布局。

木林森UVC产品已在试制阶段,将尽快推出市场

2020年4月初,木林森宣布与至善半导体达成合作关系,拟共同生产和推广深紫外智能杀菌消毒产品。并且,该公司将深紫外封装作为未来的一个重要发展方向。

4月底,为推进深紫外相关项目的实施,木林森出资6.66亿元设立全资项目公司木林森深紫外公司,进一步发力深紫外杀菌消毒市场。

近日,据木林森透露,公司的深紫外线产品已在试制阶段,未来将尽快推出市场。

雪莱特以紫外线杀菌灯为经营重心,持续扩大生产和销售力度

紫外线系列产品是雪莱特的主业之一,该公司的紫外线杀菌灯以国内直销为主,海外主要出口美国、英国、意大利、俄罗斯、韩国、马来西亚等。

该公司日前透露,目前紫外线杀菌灯订单持续充足,今年第一季度紫外线杀菌灯收入占比约为58%,毛利率较高,市场需求较大,有利于改善2020年的经营业绩,目前,公司仍在继续扩大产能。

现阶段,疫情影响有所减缓,相关投资者开始关注疫情减缓后对紫外线系杀菌产品需求方面的影响。对此,雪莱特表示,此次疫情显著提升了民众对于日常防护的意识,紫外线杀菌灯成为了众多消费者消费升级的新选择,更广泛地走进了居民家庭,学校、医院、政府机构、银行等单位和公共场所也将逐步加强对杀菌消毒设备的配置,也会进一步拉动紫外线杀菌灯的中长期市场需求。

雪莱特表示,基于当前市场需求和公司资金状况,公司以紫外线杀菌灯为经营重心,持续扩大生产和销售力度,以快速增厚业绩。同时,该公司表示会积极关注消毒机器人等市场新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