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澳大利亚达尔文市推出智慧照明基础设施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5-14 作者: 来源:千家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近日,澳大利亚北部地区首府达尔文市政府宣布推出智能照明系统。

  近日,澳大利亚北部地区首府达尔文市政府宣布推出智能照明系统。

智慧城市:达尔文市推出智慧照明基础设施

  这是一项大胆的举措,特别是考虑到新冠病毒COVD-19造成的持续破坏,该系统将具有9500多个公共和街道改建为在新的数字系统上运行的功能,估计每年可为市民节省60万澳元。

  智能网络将支持更快地检测到故障,并自动执行初始测试以节省时间和金钱,从而避免了需要临时工程师的情况。

  此外,照明灯本身将被节能LED取代,其使用寿命比标准白炽灯类型长50倍,同时还能提供更好的照明,降低能耗并降低成本。

  使达尔文成为智慧城市

  智能照明也将能够适应全天候变化的环境。这是朝着进一步整合数字基础设施迈出的积极一步,这将巩固达尔文成为澳大利亚领先的智慧城市的地位。

  “大多数旧的照明系统必须在一年的不同时间进行手动调整,”康市长Vatskalis市长说。

  “一年中的日出和日落时间不同,新技术意味着照明系统会自动感应路灯是否需要关闭或打开。”

  “该智能照明系统是去年在达尔文市推出的Smart Darwin技术的补充,并树立了全国基准。”

  Vatskalis市长补充说:“我们的社区希望理事会以最具成本效益的方式管理资产,而这种新的智能照明技术正是这样做的。”

  澳大利亚:智慧的数字领导者

  澳大利亚正在迅速成为智能技术数字集成的全球领导者之一,以彻底改变能源的产生,分配和消耗方式。

  在上一篇文章中,Energy Digital探索了昆士兰州北部地区的另一项发展:Yurika与QIC的合作伙伴关系,该项目旨在为后者的房地产组合提供智能能源。

  QIC的医学博士Michael O’Brien表示:“尤里卡能源(Yurika Energy)的智能互联太阳能技术,加上我们在澳大利亚零售资产组合中的大量实物足迹,将带来显着的效率和大规模的可再生能源供应。”

  “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合作伙伴关系是我们不断关注澳大利亚零售产品组合中ESG(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绩效不断提高的结果。”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