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普2019营收83.55亿元,2020一季度营收10.30亿元!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4-26 作者: 来源:欧普照明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4月24日晚,欧普照明《2019年年度报告》《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双双出炉!

4月24日晚,欧普照明《2019年年度报告》《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双双出炉!

公告显示,2019年,欧普照明实现营业收入83.55亿元,同比增长4.39%;实现利润总额10.38亿元,同比增长-0.3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90亿元,同比增长-0.99%。

1.png

4.png

欧普照明2019年年报业绩

对此,欧普照明指出,伴随房地产增速放缓、渠道变革冲击,照明行业面临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基于立体式、多元化的渠道结构,公司在家居、电商、商用、海外等业务平台持续深耕。截至2019年年底,欧普渠道主要成果包括:

经欧普认证的门店照明设计顾问超过1000

期内实现了超过60%的全国乡镇网点覆盖率。

全国流通网点数量超过14万个

欧普照明官方旗舰店双11天猫平台交易指数位列家装灯饰光源行业第一

运营商渠道的项目占比已超过50%

2.png

欧普照明2019年渠道深耕情况

对于“公司发展战略”,欧普照明表示,公司始终坚持自主品牌,系统加强品牌建设,紧紧抓住产业消费升级,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技术创新为动力,以智能化制造为基础,发展成为行业领先的照明系统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并向智能家居、集成家居领域积极拓展。

3.png

欧普照明2020年一季报

另据公告显示,2020年一季度,欧普照明实现营业收入10.30亿元,同比下滑38.0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11.36万元,同比下滑108.26%。

对于“营业收入同比下滑38.05%”,欧普表示“主要系本期受疫情影响,销售规模下降所致”;对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下滑108.26%”,欧普表示“主要系本期受疫情影响,销售收入减少所致”。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