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福布斯2020全球富豪榜出炉,公牛阮立平兄弟、欧普马秀慧夫妇均上榜!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4-13 作者: 来源:古镇灯饰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公牛集团阮立平、阮学平兄弟以57亿元财富并列位居新晋上榜者第五位。排在福布斯发布2020全球亿万富豪榜的第280位。欧普照明的马秀慧、王耀海分别以“财富11亿美元”“财富10亿美元”,排在福布斯发布2020全球亿万富豪榜的第1851位、1990位。

4月7日,福布斯发布2020全球亿万富豪榜,共有2095位亿万富豪上榜,有267人落榜,1062人的财富下降,人数创了纪录——这体现了市场动荡和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

这次共有492位中国富豪上榜,其中内地富豪有389位,财富总额达1.2万亿美元,人数和财富总额均创新高。

值得注意的是,2020年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共有178位新晋上榜者,其中公牛集团阮立平、阮学平兄弟以57亿元财富并列位居新晋上榜者第五位。排在福布斯发布2020全球亿万富豪榜的第280位。

06585a01a87e1ffdbeb918a765165720.jpg

全国“插座一哥”今年2月才刚上市,就收到各路资本的青睐,不到两周市值就突破千亿大关,2月20日最高市值突破1100亿元。4月11日,该公司股价已经从发行价的59.45元蹦到159.38元了,市值956.3亿元。

d5e03b08c6c77c452c89915a9ca66f6c.jpg

阮立平、阮学平在全球178位新晋富豪榜中第五位

除此外,LED照明企业中,还有欧普照明的马秀慧、王耀海分别以“财富11亿美元”“财富10亿美元”,排在福布斯发布2020全球亿万富豪榜的第1851位、1990位。


企业家,特别是民营企业家对企业的发展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当前,全球疫情仍在不断蔓延,这将对财富带来不可估量的影响。危中寻机,是企业判断力和执行力的最大考验。希望LED照明企业家能够顶住这波全球性的危机,在逆势中带领企业前进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