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有价值的高品质!SHYLON 芯龙光电 :专业建筑与景观照明品牌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4-24 作者: 来源:芯龙光电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SHYLON 芯龙光电,景观与建筑照明品牌。以欧洲原创设计理念+上海智造的双重优势,沉淀形成“一个品牌、全球市场、三次光学、Zoomneo算法”四大战略优势。坚持为客户提供电子变焦、高品质白光和自带色彩反馈平衡系统的高品质灯具。

有价值的高品质!

上海芯龙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SHYLON 芯龙光电 —— 专业建筑与景观照明品牌。秉承欧洲原创设计理念+上海智造的双重优势,沉淀形成“一个品牌、全球市场、三次光学、Zoomneo算法”四大战略优势。坚持为客户提供电子变焦、高品质白光和自带色彩反馈、平衡系统的高品质灯具。

fc13807374ececf4382e6fe952cc8fa8.jpg

服务网络 · Service Network

SHYLON 服务网络广泛分布于美国、欧洲、中东、韩国、泰国、马来西亚等多个海外重要市场;同时在上海设有全球营销中心,在北京、深圳、成都、西安均有服务办公室。

a35bedd9302d6b7591e0589203225a18.jpg

智造工厂 · Intelligent Factory

SHYLON 智造工厂位于昆山花桥蓬青路1186-1号,占地面积50亩,总投资1.2亿元,员工总人数312人。? 复旦大学光源与照明工程系产学研合作基地;? 216项发明、实用新型专利与软著;? 拥有省级标准检测中心;? 参照欧洲标准设计的自动化生产设备及装配线;? 持照拥有全自动氟碳喷涂流水车间。

31572cfeb1749814304b3433273fde8e.jpg

合作客户 · Partners

SHYLON 与多家知名地产商、工程服务商以及七家国外照明品牌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凭借在建筑与景观照明研发、生产领域领先的专业水准和项目经验,服务完成了上海展览中心、上海进博会景观照明、南昌八一广场、海南“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台湾总督府、法国戴高乐机场、俄罗斯莫斯科世界杯城市亮化、泰坦尼克号博物馆等多个标志性项目等多个标志性项目,获得了国内外客户及行业内广泛认可。

31af46edc5e8d48a956313675a1f4480.jpg

资质荣誉 · Qualification & Honor

SHYLON 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荣获质量服务信誉AAA级诚信企业、AAA级信用企业、3·15诚信服务会员单位等多项荣誉资质;同时多次斩获德国红点奖和美国IDEA奖。

产品获得知识产权管理体系GB/T 29490-2013、环境管理体系ISO 14001、质量管理体系ISO 9001等多项认证,并得到CCC、CE、RoHS、CB、ETL、IP68、IK10等多项检测资质认证。

工厂剪影 · Factory Silhouette

SHYLON 总部工厂以简约人性化的建筑设计为所有人营造一个开放、透明、理想的工作环境。充沛的光线与多彩点缀的绿植,让工业空间的力量感与创意设计的趣味性相融合,使每一位芯龙人都能在工作之余,淡看窗前花开花落,惬意享受温馨而平静的 SHYLON 时光。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地址: 江苏昆山市蓬青路1186-1号(芯龙光电产业园)

邮编: 215332

电话:+86-512-50339960

手机: +86-13681651412

邮箱:info@shylon.com

官网:www.shylon.com

SHYLON 芯龙光电——有价值的高品质

SHYLON 芯龙光电,景观与建筑照明品牌。以欧洲原创设计理念+上海智造的双重优势,沉淀形成“一个品牌、全球市场、三次光学、Zoomneo算法”四大战略优势。坚持为客户提供电子变焦、高品质白光和自带色彩反馈平衡系统的高品质灯具。

长按识别二维码微信ID:SHYLON

b32ffa84d0b7141204caf5c61de199dd.jpg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