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总投资3.5亿!江苏虹桥路综合提升改造工程勘察设计总承包项目招标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4-03 作者: 来源:灯杆智慧说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南通国盛城镇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的虹桥路(长江路~工农路)综合提升改造项目已经批准,所需资金来源是财政资金,已落实。现决定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承包人。南通城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南通国盛城镇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的虹桥路(长江路~工农路)综合提升改造项目已经批准,所需资金来源是财政资金,已落实。现决定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承包人。南通城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项目概况

1、项目西起长江路,东至工农路,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道路红线宽40米,两侧设计界面墙到墙,全长约4200米,项目总投资约3.5亿元(不含街景),其中前期费用约6000万元,工程费用约29000万元。

2、勘察设计周期要求:设计服务期限要求:自招标人与中标人签订合同之日起至本工程完工验收之日止。

①中标人在中标通知书发出后20天内提交规划设计方案。②中标人在提交设计方案并经审查后20天内提供初步设计成果(包含勘察报告、设计概算、图纸等);③初步设计审查后5天内提供修改完善的初步设计成果,并经专家组长审查同意;④专家组长审查同意后15天内提供满足招标深度要求施工图设计及工程量清单文件,施工图设计文件应满足施工图设计深度及进度要求。

中标单位负责设计文件审查期间、施工招标期间、施工期间、完工验收及后评价等各阶段的服务工作,并提交相应的勘察设计报告、设计概算等有关技术资料(包括CAD电子版),2020年6月30日之前完成。

3、相应委托范围:对现状虹桥路(长江路~工农路)进行改造提升设计,设计招标范围延伸至红线外的相邻建筑立面。具体内容如下:

道路、桥涵、雨污水管道、给水管道、燃气管道、强电、弱电等管线配套设施进行提升改造及断面设计,杆线入地设计,“多杆合一”、“多箱合一”设计;

景观绿化、景观照明及亮化、街景提升设计;

沿街建筑立面设计;

在招标道路周边范围内,结合1号轨道线(在建)站点进行合理的接驳换乘方式设计;对交通设施、公交候车亭、停车场等配套设施建设的设计;智能交通设计;公交线路等其他设计方案;

南通市主城区城市家具的设计理念、总体思路。

注:中标候选人对中标范围内的内容进行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相关的岩土勘察、管线勘察、工程物探、测绘(除前期放线记录册编制内容)、配合甲方完成各项报批工作及设计、施工过程的现场配合等设计服务工作。

资格要求

1、投标申请人资质必须满足下列三项之一:

①同时具备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和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

②同时具备工程设计市政行业(道路工程、桥梁工程、给水工程、排水工程)甲级、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和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工程测量专业乙级及其以上资质。

③同时具备工程设计市政行业(道路工程、排水工程)专业甲级、市政行业(桥梁工程、给水工程)专业乙级、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照明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和岩土工程勘察、工程测量专业乙级及其以上资质。

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成员数最多为三家。投标过程由联合体牵头人负责,牵头人必须具有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道路工程、桥梁工程、给水工程、排水工程)甲级、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道路工程、排水工程)专业甲级、市政行业(桥梁工程、给水工程)专业乙级、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及以上资质。

3、以下条件属于资格审查的必要合格条件:

①投标人自2015年1月1日以来有过类似规模工程[类似规模工程是指:造价不小于2.3亿(或设计合同费用不小于450万元)的且改造长度不小于3km的市政道路改造工程]设计业绩,业绩认定以中标通知书或合同或竣工验收证明为准,如上述证明文件均无,可由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相关有效证明加以证实。若为联合体投标,则该类似设计业绩必须由联合体牵头方提供。

②拟派项目负责人必须是城市建设(或道路或桥梁)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自2015年1月1日以来有过类似规模工程[类似规模工程是指:造价不小于2.3亿(或设计合同费用不小于450万元)的且改造长度不小于3km的市政道路改造工程]设计业绩(业绩证明材料中须为项目负责人或道路专业负责人)。业绩认定以中标通知书或合同或竣工验收证明为准,如上述证明文件均未体现道路特征的,可由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相关有效证明加以证实。若为联合体投标,则项目负责人由联合体牵头方提供。

4、外省以及本省外地勘察设计企业进南通市承接单项业务合同备案,需提供相应资料,相关表格可以从http://www.ntcin.gov.cn/的工程建设管理处办事指南中下载。联系人:吴先生 电话:0513-59000296

文件的获取及投递

1、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工程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凡对本工程有意愿的,请2020年4月24日9时30分(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交易平台(网址为 http://ggzyjy.nantong.gov.cn/),凭企业CA证书直接下载购买招标文件。投标人在提交投标文件的同时须提交招标文件相关费用,售后不退。

2、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0年4月24日9时30分,纸质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为南通市工农南路150号市政务中心裙楼5楼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以开标当日电子屏显示的为准),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信息系统为南通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

联系方式

招标人:南通国盛城镇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南通市崇川区

联系人:王工

电话:15962857251

招标代理机构:南通南通城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18号恒隆国际A座1801

联系人:薛晓艳 顾莉玲

电话:0513-85505339/18912268933

/18912268177

传真:0513-85539679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