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华体科技拟发行2.09亿元可转债 投向锦城智慧绿道项目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3-27 作者: 来源:中证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3月26日晚,华体科技披露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本次发行的可转债总额为2.09亿元,募集资金全部投资于成都市环城生态区生态修复综合项目(南片区)、(东、西片区)智慧绿道项目(简称“锦城智慧绿道项目”)。

3月26日晚,华体科技披露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本次发行的可转债总额为2.09亿元,募集资金全部投资于成都市环城生态区生态修复综合项目(南片区)、(东、西片区)智慧绿道项目(简称“锦城智慧绿道项目”)。公司表示,锦城智慧绿道项目建设,符合公司发展战略,有助于公司抓住行业发展的机遇,促进公司产业链延伸发展。


本次发行的可转债的期限为自发行之日起六年,即2020年3月31日至2026年3月30日,初始转股价格为47.72元/股。


  公告显示,锦城智慧绿道项目以智慧终端为载体,将绿道串联打造成一个完整的公园城市智慧体系,公司通过实施该项目进一步积累智慧城市建设的经验,提高在智慧城市领域的影响力,并通过不断探索智慧路灯和智慧城市业务的深度融合并创新商业模式,拓宽公司的产业链,逐渐建立了从单一的产品销售逐步升级为产品销售加智慧城市建设运营服务全产业链的模式,使公司成为智慧城市领域领先的整体方案解决商。


  据了解,华体科技是国内最大的城市照明综合服务提供商之一,近年来,公司在保持照明领域技术优势的基础上,大力投入智慧路灯、智慧城市软硬件开发、多功能智能杆(多杆合一)等领域研发,利用智慧路灯进入智慧城市,探索智慧路灯和智慧城市业务的深度融合并创新商业模式。


  公告指出,随着传统道路照明行业及智慧城市业务的不断发展,公司积极调整经营战略,正式迈入“新时代、新征程、新战略”时期。公司将进一步加大新型智慧城市业务板块的发展,以智慧路灯为入口,进入到新一代通讯基站载体建设、智慧停车运营、智慧监控建设、新能源汽车充电运营及城市大数据采集等新应用场景业务,使之成为公司未来利润的持续增长点。


  近年来,华体科技已在深圳、福州、武汉、成都、丽江、青岛等全国30多个大中城市推广应用智慧路灯(智慧物联网杆),此外,华体科技已与玉溪润景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成都市双流区政府、眉山市仁寿县政府,就推进智慧路灯的建设及应用签订了合作协议,为公司以智慧路灯为入口,构建智慧城市新场景服务生态圈,实现公司业务发展战略打下坚实基础。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