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3亿!深圳科教大道建设工程等7个项目智慧交通工程招标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3-31 作者: 来源:灯杆智慧说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项目名称:科教大道(南山路至望鹏大道段)建设工程等7个项目智慧交通工程(含普通照明)。项目编号:44030020200027。

项目名称:科教大道(南山路至望鹏大道段)建设工程等7个项目智慧交通工程(含普通照明)。项目编号:44030020200027。

招标概况

1、招标项目名称:科教大道(南山路至望鹏大道段)建设工程等7个项目智慧交通工程(含普通照明)。招标项目编号:44030020200027001。

2、工程类型:施工。标段:科教大道(南山路至望鹏大道段)建设工程等7个项目智慧交通工程(含普通照明)。

3、计划总投资:1539460万元,本次发包工程估价:31841.19万元。

4、本次招标内容:本项目此次招标范围的具体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①本项目的施工(包括但不限于本工程的智慧路灯、信号灯、电子警察、智能行人过街、车牌识别、全景CCTV、智能道钉、智能诱导、治安监控、道路设施监控等系统)以及应由中标单位完成的专项咨询论证,材料和构件、部品实体性能检测等其他工作。并协助建设单位于项目范围内向政府各职能部门进行报批等各事项的沟通与办理。最终以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为准。

②本次招标不含绿化工程和燃气工程。

5、工程地址: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

计划开竣工日期:2020-04-08 00:00:00.0至2024-01-09 00:00:00.0

文件获取

公告发布时间:2020-03-25 09:00 至 2020-03-31 18:00

招标文件/资格预审文件获取方式:网上获取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资质要求

1、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2、资质要求:

投标人须具备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一级或公路交通工程(公路机电分项)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拟派项目经理(或建造师)最低资格等级:一级

拟派项目经理(或建造师)专业:市政公用工程或机电工程

投标申请人应当具有的同类工程经验要求:无

3、其他投标条件:

投标申请人必须具备安全生产许可证;

投标申请人项目经理必须具备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今年以来,在招投标活动中有串通投标不良行为记录或涉嫌串通投标并正在接受主管部门调查的投标申请人不被接受;

项目经理(建造师)或项目总监因不良行为红色警示等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管理系统锁定的,不能参与本次招标工程的投标,否则不良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根据法院的《司法建设函》,列入黑名单的监理企业不得承接政府投资工程;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智慧城市研究院有限公司

经办人:刘志辉

办公电话:15088844566

招标代理机构: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深汕招标有限公司

经办人:费磊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