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一家LED照企员工确诊!70人隔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3-30 作者: 来源:大照明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4天前,即3月26日,惠州市华阳光电一名员工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4天前,即3月26日,惠州市华阳光电一名员工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据悉,惠州华阳光电员工汤某为湖北荆州人,持有湖北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出具的健康绿码,于3月17日自驾车从湖北荆州出发,走高速经湖南、韶关返回惠州。抵惠后,随即进行居家隔离。

3月26日上午8时,汤某在乘坐公司通勤车上班途中,被告知其核酸检查呈阳性,当即被转运医院做进一步的核酸检测和CT检测;当日中午11:30,CT检测结果显示其肺部有炎症,随即被医院转运至三栋镇原戒毒所进行隔离;下午16:10分,再次核酸检测出结果仍是阳性。


截至3月26日下午14时,共排查汤某接触者70人,均已有效隔离。公开资料显示,惠州市华阳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为上市公司惠州市华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全资子公司,也是一家专业从事LED封装、LED电源、LED照明灯具、通讯模块等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大型LED光电企业。

在惠州华阳光电之前,还有一家台湾晶圆龙头企业也已“中招”,其证实一名员工感染新冠肺炎。

据报道,3月18日,台积电发布重讯,证实一名员工感染新冠肺炎,目前该员已入院治疗,台积公司将持续关切并提供相关咨询与协助。而与该员工密切接触的30人也已经进行14日居家隔离,台积电强调此事件不影响营运。

另据悉,在此次的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之下,台积电也因此延后原定在4月29日于美国圣克拉拉(SantaClara)举行的全球技术论坛。

此外,不止国内,国外一家芯片巨头同样确认2名员工感染新冠病毒。

3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前疫情形势严峻,许多科技公司都受到了影响,美国芯片巨头美光科技(Micron)日前透露,该公司2名员工感染新冠病毒。

美光科技表示,2名员工接受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目前正在接受医疗处理(medical attention)。美光科技未透露具体是哪个办公地点的员工。


从以上的情况看来,即便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正往积极向好的态势发展,但这场“战役”目前尚未完全胜利,已复工复产的LED照明企业仍不可掉以轻心,“如何做好疫情防控”仍需摆在企业工作中的首要位置。


国家卫健委新闻发言人、宣传司副司长米锋29日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说:


“3月28日,现有确诊病例降至3000例以下,本土疫情传播已基本阻断。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693例,来自42个国家,其中数量较多的7个国家占总数的83.4%,引起新一轮传播扩散的可能性依然较大。当前,要继续防范本土病例零星散发和境外输入病例传播的双重风险,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防控。”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