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近期多家LED企业发生人事变动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3-25 作者: 来源:广东LED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当前,LED行业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LED行业整体增速放缓,在行业寒冬和疫情冲击的双重夹击下,掌舵着LED企业的高管们,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表面光鲜亮丽,背后冷暖自知。近期,LED上市企业在披露业绩数据的同时,多家公司的管理层也迎来了多项重大人事变动。

当前,LED行业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LED行业整体增速放缓,在行业寒冬和疫情冲击的双重夹击下,掌舵着LED企业的高管们,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表面光鲜亮丽,背后冷暖自知。近期,LED上市企业在披露业绩数据的同时,多家公司的管理层也迎来了多项重大人事变动。

欧普照明副总经理齐晓明辞职

3月23日,欧普照明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副总经理齐晓明的书面辞呈。齐晓明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但仍继续担任公司董事及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相关委员职务。根据其辞职报告,其辞呈自2020年4月1日起生效。

据了解,齐晓明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但仍继续担任公司董事及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相关委员职务。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齐晓明税前薪酬为120万元,持有公司49,920股股份。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0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60%。

士兰微董事周玮辞职

近日士兰微(600460)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周玮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辞职后,周玮不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因个人工作调动原因,周玮辞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职务及董事会战略与投资委员会委员职务。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周玮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周玮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完成董事的补选工作。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048.63万元,比上年同期下滑66.65%。资料显示,士兰微电子元器件、电子零部件及其他电子产品设计、制造、销售;机电产品进出口。

英飞特聘任张玲艳为副总经理、财务总监

近日,英飞特(300582)于2020年3月20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的议案》,经公司总经理FMarshallMiles提名,同意聘任张玲艳为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任期自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简历:张玲艳,女,1975年4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西南民族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硕士。曾供职于思科领势(成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历任思科消费端产品事业群CCBG中国区、澳大利亚新西兰、亚太区财务分析师,全球财务分析、财务报告组组长;思科中国总部(杭州)设立项目专项流程专家SME),曾任成都西加云杉科技有限公司财务副总裁、人力资源副总裁、董事长助理等职务。2019年11月加入本公司。截至本公告日,张玲艳未持有公司股份。

另悉,英飞特发布公告宣布拟以400万美元认购AGRIFY CORPORATION, INC(以下简称“Agrify公司”)新发行的40,000股A系列可转换优先股。英飞特表示,公司在深耕国际市场的同时,也努力在LED照明的细分应用领域渗透利基市场,以提高公司整体盈利能力,因此,拟对Agrify公司进行投资。

飞乐音响新任总经理

飞乐音响公告称,公司董事、总经理欧阳葵先生因工作调动原因辞去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董事、总经理及董事会相关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该辞职于2020年3月13日生效。

同时,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 案》,根据公司董事长李鑫先生的提名,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董事会同意聘任金新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十一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资料显示,金新,男,1963 年生。曾任上海仪电控股(集团)公司投资管理二部副总经理、股权管理部综合事务总经理,上海仪电控股(集团)公司战略企划部副总经理、制造业事业部副总经理,上海仪电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技术管理总监兼上海仪电控股(集团)公司科技质量办公室主任,上海仪电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技术管理总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兼上海仪电控股(集团)公司科技质量办公室主任,上海索广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书记,上海仪电显示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现任上海仪电(集团)有限公司市场发展部总经理。

欧司朗CFO被任命为艾迈斯CFO

欧司朗发布公告,宣布欧司朗首席财务官Ingo Bank将于2020年5月1日被任命为艾迈斯(AMS)的首席财务官。与此同时,艾迈斯首席财务官Michael C.Wachsler将从2020年5月31日起从艾迈斯管理委员会卸任。

去年,艾迈斯成功发起了对欧司朗所有流通股的收购要约。欧司朗和艾迈斯已同意在收购欧司朗过程中通过任命欧司朗董事会成员以扩大艾迈斯董事会成员的数量。

欧司朗监事会主席彼得·鲍尔(Peter Bauer)表示,“我非常感谢Ingo Bank在过去三年半中取得的成就。他一直是欧司朗的重要财富,为公司从灯具制造商转变为高科技照明企业做出了重大贡献。他的财务专业知识和他对照明行业的了解将极大帮助欧司朗和艾迈斯的持续融合。”欧司朗首席执行官Olaf Berlien将临时负责财务部门。

Peter Bauer表示,“我们的业务合并协议为两家公司的混合团队提供了成功整合的先决条件。任命Ingo Bank进入艾迈斯董事会是两家公司未来整合的重要一步,并确保了管理的连续性。”

艾迈斯对欧司朗的收购仍需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这些批准及收购完成预计将在夏季之前。

去年年底,艾迈斯收购欧司朗的收购提议获得通过。Osram管理层认为,联合优势将带来许多机遇,对光电半导体业务部门的进一步发展而言,更是如此。与艾迈斯的整合,无论是在传感与光电解决方案的创新上,还是在进一步满足客户需求方面,都将使LED部门从中受益。

美国电气品牌Leviton销售副总裁将于年底退休

美国电气品牌Leviton宣布,分销销售及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Bill Marshall将于2020年12月31日退休。Marshall在照明、电气和数据通信行业的销售和市场营销职位中任职超过四十年,在Leviton工作了26年。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ryoush Larizadeh表示:“公司感谢Bill 26年的服务。他一直是许多人的良师益友,将为公司留下服务和追求卓越成就的遗产。我期待着与他保持紧密合作,在今年末找到他的继任者。”

小结

从去年年底到今年这几个月,LED行业中不少企业出现高层领导人事变动,或是“旧人”辞职,或是“新官”上任,企业内部领导班子“换血”频繁。

综合各企业公告讯息,高管辞职大多是出于个人原因或工作需要,少数企业则是因为高层离职职位空缺出现新的人事变动。整体来看,这些人事变动于年初进行或对企业2020一整年的团队建设产生一定的影响。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