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受疫情影响,奥德堡财年营收目标将无法达成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3-24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昨日,奥地利照明企业Zumtobel Group(奥德堡集团)发布公告称,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公司执行董事会预计会对营收和收益产生负面影响。基于各国为遏制疫情传播实行了严厉的措施,这些措施已经对公司的销售地区和生产产生了明显的影响。

昨日,奥地利照明企业Zumtobel Group(奥德堡集团)发布公告称,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公司执行董事会预计会对营收和收益产生负面影响。基于各国为遏制疫情传播实行了严厉的措施,这些措施已经对公司的销售地区和生产产生了明显的影响。

为了响应政府号召,并为了所有员工的健康和安全,公司正在实施一系列广泛的措施。这些具体措施包括临时调整产能,以及计划在多个地点实行短期工作。根据情况,也可能需要临时关闭生产场所。

公司目前尚无法评估其经济影响。基于三月和四月可预测的负面发展,公司预计正在进行的2019/20财年(2019年5月1日至2020年4月30日)的收入将比上一年下降。调整后的息税前利润率提高至3%至5%的目标保持不变。但是,从今天的角度来看,以前公布的2020/21财年息税前利润率约为6%的目标可能无法实现。

公司表示,在当前情况下,奥德堡集团及其品牌正在紧密合作,以确保所有业务活动继续顺利进行,将客户、合作伙伴和员工的健康与安全放在首位。

上一财年(2018/19财年,2018年5月至2019年4月),奥德堡实现营收11.62亿欧元(约90.86亿元),同比下降2.9%。净亏损从上年的4670万欧元减少到1520万欧元。调整后的集团EBIT为2760万欧元,销售回报率从1.6%提升至2.4%。自由现金流量为340万欧元。

根据上一财年的数据,欧洲市场占奥德堡营收的82.4%,因此此次欧洲疫情的蔓延,将对公司的业绩产生很大的冲击。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