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鸿利智汇推紫外UVA-LED的健康照明应用解决方案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3-13 作者: 来源:鸿利智汇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众所周知,UV LED(紫外led)是目前杀菌应用的趋势,其中UVC LED通过UVC波段直接破坏DNA来达到杀菌的作用,而UVA LED则利用UVA波段的光催化杀菌消毒原理达到杀菌的效果。

疫情当下,如何有效阻断细菌病毒的入侵,做好个人和环境的病毒消杀,成为大家最关注的话题。作为LED封装行业的领军企业,鸿利智汇继续发挥在健康照明和医疗应用方面的技术创新优势,配合客户推出了具有杀菌作用的紫外UVA-LED健康照明解决方案。

众所周知,UV LED(紫外led)是目前杀菌应用的趋势,其中UVC LED通过UVC波段直接破坏DNA来达到杀菌的作用,而UVA LED则利用UVA波段的光催化杀菌消毒原理达到杀菌的效果。

对比市面上UV杀菌技术(如下图),UVA光催化杀菌在杀菌效率、寿命、环保、以及去除有害气体方面具有一定优势,而且UVA成本适中,相比成本较高的UVC,市场需求更加成熟。

现有UV杀菌技术比较

此外,对比现在市面上较常用的UVA汞灯,同样是光催化杀菌技术,UVA-LED灯则具有众多优势,如效率高,寿命长;维护简单,运行费用低;无污染,无毒,卫生安全,环境友好。

UVA-LED光催化技术优势

而且UVA光催化杀菌环境可以实现人机共存,结合这一应用特性,鸿利智汇配合客户开发出UVA-LED健康照明灯具产品,主要采用了鸿利智汇的UVA LED光源+白光LED光源。此UVA-LED健康照明灯具适用于厨房、洗手间,以及公共区域如医院、地铁、学校等比较容易滋生细菌的场所,以达到环境照明和杀菌抑菌的双重作用。


鸿利智汇UVA-LED的客户应用案例

UVA-LED灯具的应用场所

目前,鸿利智汇的紫外UVA LED产品主推型号包括2835-D1、2835-B2、C3535-60°、C3535-120°,产品在发光效率和使用寿命上表现优异。

3801213fb80e7bec88eb83aeb982e13e9a506bfb.jpeg

随着汞灯慢慢退出历史舞台,鸿利智汇也在努力推动紫外产品技术领域的研究。除了推出成熟的UVA LED封装器件,还开发出UVC LED产品,并针对空气净化、水体净化、表面杀菌、医疗卫生等应用领域,为客户匹配不同的应用解决方案。

未来,鸿利智汇将继续利用公司LED封装技术的创新平台,秉承协同开发的理念,为医疗和健康照明领域贡献力量。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