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助力战疫,格利尔捐款50万! 助力防控,格利尔智慧照明优势尽显!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2-16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020年2月2日,格利尔股份通过徐州市铜山区红十字会捐赠50万元,专项用于支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020年2月2日,格利尔股份通过徐州市铜山区红十字会捐赠50万元,专项用于支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助力战疫,格利尔捐款50万!助力防控,格利尔智慧照明优势尽显!163.png

应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格利尔高度重视,积极和政府相关部门对接,启动智慧城市管理云平台, 助力政府开展疫情防控宣传.

助力战疫,格利尔捐款50万!助力防控,格利尔智慧照明优势尽显!162.png

在徐州市安全科技产业园、徐州市云谷小镇、铜山区万达商圈、嘉兴高新区等人群密集区域,格利尔智慧路灯及云平台全面开启,助力政府开展疫情防控宣传。这些智慧路灯身兼数职,安防监控、车流量检测、人脸识别、智能照明、应急广播、环境监测、信息发布等功能一应俱全。通过智慧路灯上的显示屏和应急广播及时发布政府相关防控举措和要求,减少人员外出,降低感染风险。

助力战疫,格利尔捐款50万!助力防控,格利尔智慧照明优势尽显!341.png

助力战疫,格利尔捐款50万!助力防控,格利尔智慧照明优势尽显!351.png

助力战疫,格利尔捐款50万!助力防控,格利尔智慧照明优势尽显!352.png

助力战疫,格利尔捐款50万!助力防控,格利尔智慧照明优势尽显!364.png

助力战疫,格利尔捐款50万!助力防控,格利尔智慧照明优势尽显!365.png

智慧路灯向政府全天候开放全部监控,覆盖工业园区、商圈等主要人员密集区,实时监控路口的车流及人流,为指挥调度、排查疫情提供决策依据。相关职能部门能快速对社会治安、聚众会客、交通疏导、应急安全等进行监控和监测,进一步提高监管力度和监管效率,有效控制疫情。

助力战疫,格利尔捐款50万!助力防控,格利尔智慧照明优势尽显!378.png

助力战疫,格利尔捐款50万!助力防控,格利尔智慧照明优势尽显!733.png

助力战疫,格利尔捐款50万!助力防控,格利尔智慧照明优势尽显!744.png

疫情面前,格利尔股份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充分发挥企业引领作用和履行社会责任担当,与社会各界一道砥砺前行,共克时艰,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