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一定会胜利!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2-12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月8日,武汉雷神山医院在开建的第十三天正式启用,接收了首批确诊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入住。而欧普照明在7日一早又开始了紧锣密鼓的雷神山医院扩建需求的对接与产品调配,2月10日,第六批照明及相关产品已从武汉、中山、吴江分批送达施工现场,完成签收。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与病毒赛跑,分秒必争!

2月8日,武汉雷神山医院在开建的第十三天正式启用,接收了首批确诊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入住。

而欧普照明在7日一早又开始了紧锣密鼓的雷神山医院扩建需求的对接与产品调配,2月10日,第六批照明及相关产品已从武汉、中山、吴江分批送达施工现场,完成签收。

《180秒延时航拍“雷神山”》

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q30624yxa1n.html

【本视频转载自人民日报新媒体】

与此同时,欧普照明持续驰援,携手全国运营经销商伙伴,积极响应并援助各地开展的医疗应急场所的改建与施工所需,以更好应对这场防疫狙击战,用光与爱助力点亮希望。

华中

江西——庐山市人民医院

江西——庐山市人民医院.jpg

作为九江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承担了集中患者、集中专家、集中资源、集中救治的重要作用。欧普照明捐赠的1000件照明产品于2月8日全部抵达现场,切实助力一线医务工作者的医疗救治工作。

湖南——常德市公共卫生救治中心

湖南——常德市公共卫生救治中心.jpg

作为常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救治的重点项目,欧普照明捐赠600余件照明产品于2月9日及时送抵救治中心工地,以解工程燃眉之急。

湖北——英山县中医院疫情基地

湖北——英山县中医院疫情基地.jpg

1月30日,欧普照明捐赠的1300余件照明及相关产品悉数送达工地,确保工程照明系统建设的迅速顺利完成。

湖北——襄阳市中心医院

湖北——襄阳市中心医院.jpg

1月27日,襄阳市市委市政府决定在最短时间内将在建的襄阳市中心医院东津院区的新住院大楼改造为收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患者的独立院区。2月9日,欧普照明捐赠的照明产品已顺利送达。

湖北——宜都市第一人民医院下属隔离病区

2月7日,欧普照明捐赠的近千件照明产品送达现场,助力隔离病区的快速落成。

华北

北京——小汤山疗养院

北京——小汤山疗养院.jpg

2月8日,欧普照明捐赠1300余件照明产品送达施工现场,助力北京小汤山康复医院旗下北京小汤山疗养院修缮工程。

华西

陕西——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

陕西——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jpg

占地500亩,首期应急隔离病房可提供500张床位,2月3日开始建设,计划十天内完成。2月8日,欧普照明捐赠的近千件不同类型的照明产品已全部签收到位。

光与爱持续传递中

截止2月10日,越来越多的欧普人加入到这场无声战役的援助队伍中,无论是配合各地医疗工程的建设所需,还是捐赠现金及各类生活防护物资,每个人都在尽自己所能为战胜疫情出一份力。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在此,再次感恩所有在前线积极响应并全力支持的运营商和经销商伙伴们,与你们同行,欧普倍感温暖。

以下列表排名不分先后:

武汉市华宇工程照明有限责任公司

江西新鸥源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德普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亮明电气工程有限公司

西安万融环境亮化工程有限公司

北京千昱达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湖北诚瑞商贸有限公司

英山县强盛商行

襄阳卓雅美家

宜都市亮尔雅灯饰店

湖北联福建材有限公司

周口三石-扶沟练寺欧普照明

郑州海悦光电-高新区庆元五金

(持续更新中)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