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普逆行者:300小时连续奋战,驰援雷神山医院建设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2-07 作者: 来源:欧普照明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除夕,本是家人团圆美满之时,欧普照明内部的微信群却已不再平静。在高层与武汉应急医院项目方的紧急沟通协调下,欧普照明宣布:正式加入到捐赠武汉应急医院的队伍中!

  “即时响应,24小时待命全公司十几个部门0秒集结,全国三地,五大批应急货物,1万3000多件捐赠照明产品,及时送达,顺利安装完毕。”

  2020年的新春,一个不平凡的开端。

  1月23日,火神山医院动工,10天落成移交,1000张床位!

  1月25日,雷神山医院动工,初定1500张床位,任务更重,响应更急,挑战更多!

  除夕,本是家人团圆美满之时,欧普照明内部的微信群却已不再平静。在高层与武汉应急医院项目方的紧急沟通协调下,欧普照明宣布:正式加入到捐赠武汉应急医院的队伍中!

  “任务未到,提前应对”

  1月25日,当施工情况还未明朗之前,欧普照明武汉当地运营的同志,已在公司的协调下针对应急医疗工程项目建设可能产生的需求进行了内部库存的准备工作,以确保在收到需求信息后,能够最快速度进行装货及出货。

  “那天我的手机至少收到了上千条微信,都是关于沟通调配货物的。”一位武汉当地参与项目的欧普人回忆道。渐渐地,除了运营商伙伴和销售同事前线行动,供应链、运营、设计、物流、产品、采购、集团总部等各部门同事组成专项组,第一时间线上沟通及后台调度。欧普在行动,齐心协力排除万难,只为全力支援应急医疗工程项目的顺利竣工。

  “清单一到,即刻出货!”

  1月27日上午10点,欧普照明收到了第一批物资需求的列表。为了能够匹配工程需求,欧普照明充分发挥了一贯以来的高效执行能力,和武汉当地的运营商伙伴及项目方一起紧密沟通,团结一心,秉承主动克服一切困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照明应用的专业角度解决施工方的实际需求,从传统配送到疫情专线物流,最终顺利完成出货送达任务。

1580990452122412.jpg

1580990498714973.jpg

1580990479859344.jpg

  6小时内,第一批捐赠产品在27日当天下午顺利装车出发,奔赴前线。

  短短6小时,这是欧普的速度,也是欧普人的使命,更是全国人民抗疫必胜的信心。

  “项目没完成,我们永远还在战斗!”

  第一批需求物资的顺利发出,只是欧普打响这场无声战役的开端。很快的,第二批,第三批...新的需求接踵而来,一次比一次紧急,产品数量也更为庞大,应急医疗工程项目是举国上下都在关注的抗战肺炎疫情的大项目,我们肩上的担子也感到愈发沉重,这是压力,更是动力!

  十多天的工期,欧普照明一直未曾停歇!

  货物批次多,工地距离仓库远,有时候为了让捐赠物资顺利送达不耽误工程进度,欧普武汉运营商的司机们,每天光运输路途上就要花上四五个小时,在武汉市内来回奔波2次以上。

1580990598671597.jpg

1580990618816355.jpg

1580990639839808.jpg

1580990657677363.jpg

  为了在运往工地后直接能够安装使用,欧普也安排了武汉当地专业的应急人员24小时待命配合现场安装及调试的需求;有时候碰到问题需要连夜响应解决,但能够切实帮助到应急医院的建成,我们也很自豪能尽一点绵薄之力。

  完善的应急和服务体系,这是欧普的实力和力量,也是欧普人秉承的使命及理念。

  “雷神山医院竣工在即!”

  2月5日,欧普照明捐赠的最后第五批产品到达雷神山医院项目的工地。

  2月6日,完工在即!为雷神山医院竣工倒数,为武汉加油!

  每一个日日夜夜,300多个小时的持续待命,奋战的欧普人和运营伙伴,你们辛苦了!

1580990742110436.jpg

1580990758103448.jpg

  相比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的建设决策周期更短更紧急、所要求的床位数和建筑面积也更为庞大,需要项目援助方拥有更加强大的综合实力,以便配合项目整体如期竣工。在中建三局的统一调配下,欧普照明所捐赠的上万件产品被集中用于雷神山医院的建设使用,病房、诊疗室、宿舍楼、公共区域、污染区都有欧普的生命之光,满足了生活照明和医用场景照明的各类需求。

  心系武汉

  感谢各方支援的欧普人,以及长期以来一直携手共战的欧普运营商伙伴们,让欧普照明能在这场战斗中快速高效响应、攻坚克难!

  生命是一场修行,欧普人都是手拉手肩并肩的伙伴!我们一同与疫情赛跑,与死神搏命,用责任和担当展示了“欧普速度”和“欧普力量”。

  欧普照明还将持续关注疫情动态等后续情况,希望用爱和努力,能够成为无数英雄背后温暖他们的希望之光!

  疾病终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相信繁花终将绽放!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