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千里驰援,众志成城!照明行业为抗击疫情积极行动中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1-29 作者: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面对这严重的疫情,除了艰苦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照明行业也在紧张的支援行动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积极参与疫情抗战中,为前方的医护战士们顶上最坚实可靠的后盾。

今早,国家卫健委公布了最新的疫情数据!


截至1月28日24时,国家卫生健康委收到31个省(区、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5974例,现有重症病例1239例,累计死亡病例132例,累计治愈出院103例。现有疑似病例9239例。累计收到港澳台地区通报确诊病例23例。1月28日0-24时,31个省(区、市)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459例,新增死亡病例26例(湖北省25例、河南省1例),新增治愈出院病例43例,新增疑似病例3248例。西藏首次报告新增1例疑似病例。


面对这严重的疫情,除了艰苦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照明行业也在紧张的支援行动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积极参与疫情抗战中,为前方的医护战士们顶上最坚实可靠的后盾。


众志成城,武汉加油!照明行业也与各行各业团结一致,这场严峻艰苦的疫情斗争必定能早日拿下胜利之旗!


欧普照明捐赠“蔡甸区火神山医院”及“江夏区雷神山医院”建设所需的专业照明灯具及其他相关产品


欧普照明作为照明行业领军企业之一,时刻关注疫情,第一时间积极主动联系武汉应急医疗工程项目团队,紧急协调武汉运营及全公司资源全力支持“蔡甸区火神山医院”及“江夏区雷神山医院”建设所需的专业照明灯具及其他相关产品,后续也将持续快速响应并配合好政府及施工方的产品需求,助力医院设施尽快落成。


目前,欧普照明捐赠的第一批灯具及相关产品已经顺利送达武汉江夏区雷神山医院施工现场。


三安集团捐款1000万元


据昨日消息,自1月23日鄂州市发布市防控指挥部通告1号以来,截至1月25日凌晨,鄂州市慈善总会共接受240笔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捐款,共计10,350,336.80元。


其中,福建三安集团有限公司捐款100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他们留言:“与鄂州人民共度艰难,鄂州加油”。


捐赠明细表(节选)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