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华灿光电任命公司总裁(总经理)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1-07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昨(6)日,华灿光电发布有关高管变更的公告。

  近期,LED行业人事调整频繁,多家上市企业发布人事变动的消息。

  昨(6)日,华灿光电发布有关高管变更的公告。

  在公告中,华灿表示,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总裁(总经理)刘榕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刘榕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其所担任的总裁(总经理)职务,刘榕先生辞去公司总裁(总经理)职务后,仍将持续担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副董事长、董事及专门委员会职务。公司及董事会对刘榕先生担任总裁(总经理)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同时,公司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董事长提名,公司于2020年1月6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裁(总经理)的议案》,同意聘任周建会先生为公司总裁(总经理),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即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资料显示,周建会先生,男,1965年06月出生,美国籍。美国加州理工学院应用物理博士。曾就职于北京邮电大学、任应用物理讲师职位;曾任职朗讯科技贝尔实验室,任技术经理职位;ONI Systems,历任研发主管、产品管理副总裁;Ciena Corporation ,历任产品管理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ComVentures,任投资合伙人;Broadway Networks, Inc.,任首席执行官;Finisar Corporation,历任产品线总经理、亚太区销售副总裁、全球销售高级副总裁。周建会先生曾获得1998年贝尔实验室总裁金奖,拥有多项美国专利。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