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杭州智能交通设施工程(智慧综合杆、共杆)公开招标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0-14 作者: 来源:灯杆智慧说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根据项目建设要求,杭州余杭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为项目招标人,决定对永玄路(乔莫东路-东湖路)交通安全设施工程面向社会公开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浙江省杭州市永玄路(乔莫东路-东湖路)智能交通设施工程

  根据项目建设要求,杭州余杭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为项目招标人,决定对永玄路(乔莫东路-东湖路)交通安全设施工程面向社会公开招标,公告内容如下:

  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永玄路(乔莫东路-东湖路)智能交通设施工程

  2、工程概况:审核后预算价格:240.5074万元。下浮率:15%,合同价格:2044313元,具体详见招标文件。(见附件)

  3、工期:30日历天。

  4、部分项工程量清单中涉及智慧综合杆、共杆部分:

  资格要求

  1、具备专业承包企业电子与智能化工程(新)二级及以上或者具备专业承包企业公路交通工程公路机电工程分项(新)二级及以上,并具有足够资产及能力来履行合同的施工企业均可报名参加投标(诚信制裁企业不得参与报名);

  2、项目负责人要求:市政公用工程二级或者具备公路工程二级或者具备机电工程二级及以上。

  投标资料提交

  投标应提交以下资料:本项目无需报名,但在开标前须提供下列有效资料:

  (1)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注: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营业执照是“五证合一”的,无需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

  (2)建造师及B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验原件留复印件);

  (3)提供的资料复印件与原件一致承诺书;

  (4)授权委托书原件和交易员证及交易员二代身份证原件。通过审查合格后进入开标,否则投标无效。

  注: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即开标后先根据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未通过资格审查的投标无效。

  联系方式

  1、招标人:杭州余杭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方素琴

  电话:0571—86156190

  2、招标代理机构:大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敏

  电话:0571-8916235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