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乌兹别克斯坦希尔顿酒店-勇电照明夜景亮化项目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2-27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9年9月,塔什干希尔顿酒店进行了楼体照明提升工程,勇电照明为其提供项目灯具。希尔顿酒店标志性建筑的亮化提升,将塔什干夜景推上了一个新的高度。

  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希尔顿酒店

  希尔顿酒店位于乌兹别克斯坦首都 — 塔什干市中心,地理位置佳,正对面是乌兹别克斯坦总理大楼,靠近乔苏集市和乌兹别克斯坦国家历史博物馆,酒店邻近塔什干国际机场,交通便利,设施完善。

产品.png

  项目用灯-勇电二次封装Φ40 LED点光源

  2019年9月,塔什干希尔顿酒店进行了楼体照明提升工程,勇电照明为其提供项目灯具。希尔顿酒店标志性建筑的亮化提升,将塔什干夜景推上了一个新的高度。

中文水印11.jpg

  客户对于该项目的品质要求及交期十分严格,在前期几个项目的了解下,最终很快选择来勇电照明总部参观工厂。在经过两天的热烈讨论后, 我们了解到客户的需求,并很快给到了客户理想的深化设计方案,同时也满足了客户的交期,在客户离开工厂的时候,称赞对我们感到很满意和放心。

中文水印12.jpg

  客户拜访勇电工厂合影

  为了配合客户的交期需求,我们的技术人员也提前一周到达塔什干,陪同客户采购工具,现场指导安装、接线及调试,最终项目高效顺利完成。

  中文水印5.jpg

  现场技术指导

中文水印7.jpg

  现场技术指导

中文水印4.jpg

中文水印9.jpg

中文水印8.jpg

  此次勇电照明为塔什干希尔顿酒店提供的二次封装Φ40 LED点光源 ,该产品耐用性佳、设计安装灵活。而且酒店的铝质网结构,非常适合铝合金轨道安装方式,使楼体具有更大的视觉连贯性,并且利于隐藏基础设施元素,以保持优雅的流线型外观。

中文水印1.jpg

  项目整体以“典雅高贵”为设计主题,楼体四面采用了以线概面的形式,完美贴合建筑本身架构层次,突出了建筑总体轮廓和动态效果,使建筑生动化。采用DMX512数码RGB控制方式,灯光通过控制变化,呈现多样化夜间动画场景,将时尚、大气、创新的现代都市酒店形象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

中文水印3.jpg

  优美的公园景观,舞动的喷泉,静谧美好的广场与活力四射的希尔顿酒店相结合,时而灵动,时而温婉,象征着这座城市的新活力,也刷新了这座新型城市的独特魅力。正如勇电的使命:简单照明的灯具与先进的科学技术相结合,不但给人们在夜晚带来光明,而且将城市、公园装扮出五彩缤纷的艺术灯光,使地球变得更美。未来,勇电照明将继续专注于科研创新,用匠心品质彰显中国智造,用更好的产品与服务让世界变得绚丽多姿。

  案列信息:

  项目名称:塔什干希尔顿酒店

  项目地址: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

  竣工时间:2019年9月

  灯具供应:杭州勇电照明有限公司

  公司官网:https://www.china-yd.com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