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光亚大厦员工羽毛球场照明设计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2-23 作者: 来源:盛龙照明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为了活跃员工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员工的身心健康,广州阿拉丁物联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光亚大厦里面修建了员工羽毛球场。近期,盛龙照明为新建的羽毛球场设计了专业的照明方案,工程效果完美,受到了广大员工的欢迎。

  为了活跃员工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员工的身心健康,广州阿拉丁物联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光亚大厦里面修建了员工羽毛球场。近期,盛龙照明为新建的羽毛球场设计了专业的照明方案,工程效果完美,受到了广大员工的欢迎。

图片1.png

  【工程概况】

  该羽毛球场位于光亚大厦二楼平台,处于2栋楼之间,属于半封闭式球场。场地总面积14.4(L)m*26.5(W)m,包含2个国际标准双打羽毛球场,设计尺寸是6.1(L)m*13.4(W)m。

  由于环境限制,灯具只能安装在球场背后,单边打光,安装位置是在离羽毛球场3米远的墙面上,安装高度10.6米。装灯位置位于球场正后方,且单边打光(标准球场灯具一般安装在两侧,双边打光),对灯光设计和灯具选择提出了新的挑战,既要保证球场的亮度,同时不能让对面的球员感受到明晃晃的眩光。


  【照明设计方案】

图片5.png

  羽毛球场馆的国家照明标准

  光亚大厦羽毛球场主要用于公司员工训练和娱乐活动,按照国家标准,该羽毛球场照度要求300lx,均匀度0.5,眩光值≤35就可以了。

  根据国家照明标准以及现场实际情况,广州盛龙照明有限公司的照明设计师利用专业DIALux软件进行精心的计算和模拟,制定了最合适的照明系统解决方案。

图片6.png

  通过使用盛龙照明的运动场馆灯具3头模组投光灯模拟,整个球场区域平均照度达到344 lx,均匀度达到了0.6,眩光值为32。既保证了球员在训练和娱乐活动的灯光需求,同时不影响球员抬头挥臂扣杀。


  【照明质量评价】

  盛龙照明是专业的体育场所照明制造商,配有专业的照明设计师,通过合理的配光布灯,设计合理光照角度保证球场照明需求同时避免直射光和眩光。安装后实测平均照度406 lx,均匀度0.62,眩光值32。整个场馆照度分布、均匀度都取得良好照明效果,创造了一个明亮舒适无眩光的运动光环境。工程完成后受到了光亚员工的一致好评。


  盛龙照明是专业的体育场所照明制造及服务商,配有12名专业的照明设计师,可使用专业的灯光模拟软件设计出最优的体育场所照明方案,保证各类体育场所的需要。此外,公司LED体育场投光灯采用模组化设计,每一个模组单元都可调节出光方向,可以更好地保证球场均匀度,同时不产生眩光。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