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LED灯具光学设计与光学模拟软件计算课程开课了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2-04 作者:光亚学院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钱可元老师将从LED光学基础、光学系统模拟设计软件、LED光源的光学建模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增强学员产品设计方面的知识、素养,共同探讨如何设计出具有优秀光效的灯具。同时还有TracePro基础应用,结合实际案例进行讲解,理论与实操结合。

考清华还是北大?这是我们读书时常思考的问题。

然而,现实总是会给我们一巴掌。

大部分人,还是考不上清华......或是北大的。

读书时错过了考清华,没关系!

想参与清华学子一样的课堂?有机会了!

他来了!

钱可元 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实验室副主任

毕业于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电子物理与器件专业,硕士学位,研究员。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半导体照明实验室副主任;基于非成像光学的精准光学设计,获得10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发表专业论文40多篇, 2014年,研究成果“调控光线行为的三维自由光学曲面构建及其在半导体照明中的应用”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

12月20日,广东南网能源光亚照明研究院、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广州阿拉丁物联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光亚学院-阿拉丁神灯奖“大师讲坛”系列培训开课,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实验室副主任钱可元老师手把手教你LED灯具光学设计与光学模拟软件计算。

课程主题:LED灯具光学设计与光学模拟软件计算

灯具设计过程中,通过计算机软件辅助设计是常用的手段,其中,TracePro 是一套功能强大、准确可靠、界面友善、易学易用的光线追迹仿真软件 ,专门作为照明设计或是光学机构设计之用。TracePro可以进行光学成像分析、辐照度分析及人眼视觉成像分析等,几乎涵盖所有光线追迹上的问题。

钱可元老师将从LED光学基础、光学系统模拟设计软件、LED光源的光学建模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增强学员产品设计方面的知识、素养,共同探讨如何设计出具有优秀光效的灯具。同时还有TracePro基础应用,结合实际案例进行讲解,理论与实操结合。

参加该课,你将收获:

光度学与辐射度学基础理论

TracePro光学软件应用

LED光源的光学建模

给定角度筒灯、洗墙灯透镜、平板灯的设计......

课程安排

上课时间:2019年12月20日

上课地点: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河智慧城天慧路18号光亚大厦

扫描二维码报名

课程报名、商务合作:梁小姐

电话:13725338847

邮箱:lsl@alighting.com

课程报名、咨询:梁小姐

电话:13580475424

邮箱:1350620506@qq.com

开通展厅会员:尹小姐

电话:020-38010049

邮箱:yn?@alighting.com

更多详情,更多课程请扫二维码查看↓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