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昕诺飞、欧司朗喜提“中国杰出雇主”称号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2-03 作者: 来源:中国之光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12月2日,国际权威的杰出雇主调研机构在上海隆重举行认证晚宴,重量级奖项“中国杰出雇主2020”名单新鲜出炉。昕诺飞和欧司朗荣获“中国杰出雇主”认证。

  12月2日,国际权威的杰出雇主调研机构在上海隆重举行认证晚宴,重量级奖项“中国杰出雇主2020”名单新鲜出炉。

  昕诺飞凭借在营造卓越的工作环境、打造创新的企业文化、实施“以人为本”的人力资源政策等方面的突出表现,通过层层筛选调查认证再度荣登榜单。

  这也是昕诺飞于2016年独立运营以来第二次参选且成功出圈。

  同时,欧司朗中国也再次荣获“中国杰出雇主”认证。

  欧司朗表示,公司是一家拥有超过110年品牌历史的高科技公司。力图以前瞻性的发展战略和创新的技术研发,肩负起全新使命——解锁光之潜力,改善人类生活。这也正是欧司朗又双叒叕一次获得杰出雇主背后的力量之源。并且紧跟时代趋势,欧司朗精心设计并持续革新人才培育及发展计划,将数字化系统应用于人才发展中、开展内部公开课分享活动、多样化学习培训等,让员工发挥潜力,在全球公司闪耀才华,秀出自我风采。

  据悉,“中国杰出雇主”认证由国际权威的杰出雇主调研机构(Top Employers Institute)发起,秉持公平、专业的原则,通过人力资源最佳实践调研问卷(涵盖超过100个问题,多达600项的具体人力资源实践)来调研企业各项人力资源实践与政策,从人才策略、人力规划、人才招聘、入职、学习与发展、绩效管理、领导力发展、职业发展与继任者管理、薪酬与福利以及文化十大方面对雇主进行全方位调研,其调研结果还受到第三方机构的独立审计,是全球人力资源领域最有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年度评选之一。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