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1.73亿!海南再度发标!崖州湾科技城道路工程项目EPC招标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1-19 作者: 来源:灯杆智慧说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项目内容及规模:道路全长约1400米,红线宽度为24米,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道,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为40Km/h。主要建设内容有道路工程、桥梁工程、给排水工程、交通工程、管廊工程、多杆合一工程、绿化工程等。

  项目名称:崖州湾科技城15号路道路工程项目EPC招标

  ?项目内容及规模:道路全长约1400米,红线宽度为24米,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道,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为40Km/h。主要建设内容有道路工程、桥梁工程、给排水工程、交通工程、管廊工程、多杆合一工程、绿化工程等。

  ?招标控制价17371万元。

  ?设计资质:须具备市政行业(道路工程、桥梁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市政行业(给水工程、排水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施工资质: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本崖州湾科技城15号路道路工程项目EPC招标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国有资金17371万元,招标人为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建设地点:项目位于三亚市崖州湾科技城的大学城片区内,起点与9号路相接,终点与5路相接。

  2.项目内容及规模:道路全长约1400米,红线宽度为24米,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道,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为40Km/h。主要建设内容有道路工程、桥梁工程、给排水工程、交通工程、管廊工程、多杆合一工程、绿化工程等。

  3.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崖州湾科技城15号路道路工程项目EPC招标。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标段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1)设计资质:须具备市政行业(道路工程、桥梁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市政行业(给水工程、排水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2)施工资质: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要求:具有在本单位注册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建造师资格;

  3.设计项目负责人要求:具有市政行业(道路或桥梁或给排水)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

  4.施工项目经理要求:具有在本单位注册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建造师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和施工项目经理可为同一人)

  5.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各方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由联合体牵头单位负责本项目报名、递交投标文件等相关事项;

  (2)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招标项目中投标。

  (4)由施工单位作为联合体牵头人;

  (5)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2(含本数)家。

  6.投标人(联合体所有成员)应在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海南省房屋建筑工程全过程监管信息平台完成《海南省建筑企业诚信档案手册》登记,并打印信息平台生产的诚信档案手册。

  文件的获取及递交

  1.获取时间:2019年11月15日08时30分至2019年11月22日17时30分;获取招标文件方式: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

  (http://zw.hainan.gov.cn/ggzy/)。

  2.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12月06日11时30分,递交方式: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电子上传文件递交。

  3.开标时间:2019年12月06日11时30分;开标地点: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205开标室。

  4.其他:

  (1)投标人须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企业信息管理系(http://zw.hainan.gov.cn/ggzy/)中登记企业信息,然后登陆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zw.hainan.gov.cn/ggzy/)下载,查看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及其他文件;

  (2)电子标(招标文件后缀名.GZBS):必须使用最新版本的电子投标工具(在http://zw.hainan.gov.cn/ggzy/ggzy/xgrjxz/index.jhtml下载投标工具)制作电子版的投标文件;

  非电子标(招标文件后缀名不是.GZBS):必须使用电子签章工具(在http://zw.hainan.gov.cn/ggzy/ggzy/xgrjxz/index.jhtml下载签章工具)对PDF格式的电子投标文件进行盖章(使用WinRAR对PDF格式的标书加密压缩);

  (3)投标截止时间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书——(电子标:投标书为GTBS格式;非电子标:投标书需上传PDF加密压缩的rar格式);

  (4)开标的时候必须携带加密锁(CA数字认证锁)和光盘、U盘拷贝的电子版投标书。

  联系方式

  招标人: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崖州区创意产业园2号路标准厂房一期旁

  联系人:任工

  电话:0898-88759502

  招标代理机构 : 海南和兴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路35号名门广场北区B座22层2206房

  联系人:陈工

  电话:0898-65322015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