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德晟股份丨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增“光”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0-25 作者: 来源:德晟股份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德晟股份于2018年4月20日正式接手长江大桥和长江二桥的亮化工作,其中二桥全长4407.6米,我们克服了桥体施工难度大、布灯线路长、多种类型产品集中控制调试和现场空气湿度大等困难,我们致力呈现见光不见灯的效果,确保铺光染色的同一性,并于2019年10月17日前完工。


  桥墩位置,安装了德晟股份 MH-470摇头动态投影灯,桥底在该产品渲染下更是魅力非凡,致力在军运会期间将平淡无奇的桥底涂上了缤纷的图案和斑斓色彩。

  德晟人在桥底紧锣密鼓地安装调试

  武汉长江二桥(红光效果)

  武汉长江二桥(蓝光效果)

  武汉长江二桥(彩虹效果)

  “两江四堤八林带,火树银花不夜天”,这是一位诗人对武汉江滩美景的赞颂。在距二桥5公里相望的就是大名鼎鼎的汉口江滩,在武汉三镇的水景中,武汉江滩可谓是这座滨江城市中一道最美丽的风景。三三两两的市民或游人悠闲地走在绿树繁花之中,穿行于鹅卵石铺成的小径,享受着忙碌生活中难得的闲适。

  汉口江滩公园上起武汉客运港,下至丹水池后湖船厂,全长7公里,为武汉市的滨江特色抹上“神来之笔”。入夜后的江滩更显妩媚,此次设计在规划上有更大的腾挪空间,设计风格开敞、大气、简洁、宁静。滨江景观主轴贯穿始终。

  此次亮化采用了德晟股份中华鼓系列PS-253 LED大功率圆形投光灯将道路两旁的树点亮,远远看去就像是给江边围上了一条长长的灯带,有着别样的韵律,近观树冠交叠相连宛如一个天然的拱门,欢迎着每一位外来游客。

  汉口江滩栈道

  四、结语

  2019年,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举办一届隆重、热烈、简朴、务实的军运会,将是对祖国70华诞的最好献礼。这是中国第一次承办综合性国际军事赛事,也是继北京奥运会后,中国举办的规模最大的国际体育盛会。作为我国举办的首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武汉军运会将承担“共享友谊、同筑和平”的军体使命,展现“为国争光、顽强拼搏”的强军风采,激发“全力以赴、全城参与”的办赛激情。一系列看点亮点值得期待。

  自从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承办权花落武汉市后,武汉“每一天都不一样”。长江、黄鹤楼、中山舰……见证着一个城市的沧桑历史,高楼、大桥、光谷以及不断延伸的地铁,则在不断刷新着我们的记忆,超越我们的想象。

  每一座城市都有自己的记忆,有自己的符号,有自己的情怀,也该有属于自己的荣耀。

  武汉,一座充满活力的城市,正在用德晟股份灯光抒写绚丽的画卷,追逐和平的荣耀,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增“光”!

  为武汉第七届军人运动会增”光“产品一览


  DSL-62000 全彩激光灯

  62000mW (R:14000mW

  G:24000mW B:24000mW)

  全新无尘设计,散热面积占整机40%以上,经久耐用。应用了最新的二极管激光技术,拥有更远射程,更有震撼力的输出强度,IP65超强防水,专为大型演出场地及户外地标等设计使用。

  WS-2724 LED洗墙灯

  150W (RGBW四合一)

  采用低铜高耐蚀高压压铸铝和高纯高强度航空级挤压铝合金型材,大功率高亮度LED,高效节能,高标准国际认可的IP66有效防水防尘防护等级,满足各种室外恶劣环境使用要求。

  MH-470BWSIP 摇头动态投影灯

  470W (Philips Platinum 20R)

  MH-470BWSIP 是一款集光束、图案及染色三种功能于一体的灯具,高亮度输出,投射距离超过50m。0-100%线性细致调光和超顺滑电子调焦。标配8和16独立旋转棱镜,可双向变速旋转实现更多不同效果。风机自动调速,智能感温,高温保护装置能有效更好地延长灯具寿命。

  PS-253 LED大功率圆形投光灯

  36W (R+G+B)

  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原创设计的防水圆形投光灯,外形源于中国 “鼓”元素,复古美观,与古建筑渲染时能与建筑融为一体. 原装进口LED芯片,高光通量输出,光色一致性好,顺滑16BIT调光,混色均匀、色彩绚丽。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