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外媒:2019年底前中国将开通13万个5G基站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0-24 作者: 来源:中国经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10月23日报道 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陈肇雄10月21日在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表示,预计到2019年底全国开通的5G基站将超过13万个。外媒对此高度关注。

  10月23日报道 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陈肇雄10月21日在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表示,预计到2019年底全国开通的5G基站将超过13万个。外媒对此高度关注。

  据埃菲社10月21日报道,5G网络和人工智能等技术带来的可能性将成为在乌镇举行的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讨论焦点。多数出席大会的专家认为,这两种技术的结合将使我们所知道的互联网发生革命性变化,并将改变世界。

  报道称,由于每个5G基站都可以安装多根天线,因此到2020年初,高能力和速度的新型移动互联网将大面积覆盖中国。

  陈肇雄表示,中国将加快推进5G创新应用,为更多垂直行业赋能赋智,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他还强调将加快新的基础设施的建设以更好地利用5G技术的巨大潜力。

  国际电信联盟副秘书长马尔科姆·约翰逊表示,中国在推动5G技术发展方面取得了“突破”,并称这一更快、延时更短的技术除了在工业和服务业中用途广泛外,还将极大促进自动驾驶和物联网等的实现。

  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大中华区总裁斯寒表示,新的5G用户中将有75%来自中国。

  根据该协会的估计,到2025年中国5G用户数将超4.6亿,这将使中国成为该领域最大的市场。

  小米创始人、董事长雷军在21日的论坛上表示,中国消费者对5G智能手机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这超出了我们的预期”。他宣布小米计划在2020年推出至少10款5G手机,并且在价位上覆盖所有中高端产品。

  根据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的数据,中国数字经济在2018年增长了15.8%,占中国国内生产总值(GDP)的34.8%。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