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光亚学院】如何让你的灯具脱颖而出获得国际设计大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0-12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市场上灯具琳琅满目,灯具设计潮流该如何把握?如何让你的灯具脱颖而出获得国际设计大奖?它来了!红点、iF、G-Mark、IDEA四大国际工业设计大奖“大满贯”的得主教你如何设计灯具。

市场上灯具琳琅满目,灯具设计潮流该如何把握?如何让你的灯具脱颖而出获得国际设计大奖?它来了!红点、iF、G-Mark、IDEA四大国际工业设计大奖“大满贯”的得主教你如何设计灯具。

距离「光亚学院“大师讲坛”《从国际大奖获奖作品视角解构未来灯具创新设计关键要素》」开课还有12天!

目前小编已收到下列企业和学员的报名表:

东莞拓搏光电有限公司

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沃得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中山市格灯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中山市百世佳照明有限公司

深圳市冠辰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彩立方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尚拓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广州市白云化工实业有限公司

广东雷狮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欧游嘎斯工业有限公司

广州市耐贝西照明有限公司

深圳市艾格斯特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大族元亨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特朗达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江门市艺维灯饰有限公司

深圳市冠科科技有限公司

中山市兴雷龙照明厂

深圳市城光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天电光电有限公司

深圳展辰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中山市横栏镇怡威五金厂

佛山市美维贸易有限公司

广州市浩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中山市线型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巍德谊产品检测技术(深圳)有限公司

深圳市品速科技有限公司

中山市镁特尔光电有限责任公司

遂宁海德信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中山市小榄镇实在照明厂

......

只剩为数不多学位了,名额有限,先到先得!还不抓紧时间报名~~

Q:学员入学注意事项

A:培训时间:10月24日

培训地点:广州.光亚集团总部.光亚大厦

培训费用:本次培训为收费形式,包含课时费、证书及午餐费等费用。费用:1600 元/人。住宿可统一安排,交通费、住宿费用自理。

课程报名、商务合作:梁小姐

电话:13725338847(微信同号)

邮箱:lsl@alighting.com

课程报名、咨询:梁小姐

电话:13580475424(微信同号)

邮箱:1350620506@qq.com

开通展厅会员:尹小姐

电话:020-38010049

邮箱:yn@alighting.com

关于阿拉丁神灯奖-大师讲坛

中国照明行业已经进入快速革新的时代,市场需求的多样性倒逼生产企业不断进行产品、技术的创新,这对中小企业而言, 既是挑战又是机遇。2019-2020年,光亚集团旗下广东南网能源光亚照明研究院——阿拉丁神灯奖组委会,设立千万教育基金, 开办阿拉丁神灯奖-大师讲坛系列培训,课程方向涵盖照明设计、产品设计、软件应用、技术研发、检测认证、市场营销、项目管理、知识产权等不同领域,邀请业内权威专家、精英学者担任讲师,全方位、多维度帮助企业提升市场竞争力,助力企业腾飞。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