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雅江光电以灯光为画笔 点亮醉美巴东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0-10 作者: 来源:雅江光电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巴东长江大桥亮化工程按照山水为脉、突出临江、彰显巴东的亮化思路,采用了100多台雅江光电旗下建筑照明品牌(ARCTIK)大功率泛光灯AM733/AM723、防水切割灯AG650,以城市天际线、临江夜景效果为亮化重点,营造精致大气、活力四射的巴东城市夜景氛围,打造“光影秘境”——长江上最漂亮的大桥夜景,塑造巴东旅游新名片。

  每当华灯初上,夜幕降临。巴东长江大桥璀璨的灯光搭配巴东独特的地理条件,以灯光作画笔,在长江边画了一幅璀璨的长卷,使得山城夜景分外绚丽多彩。自巴东长江大桥通车亮灯以来,因其绚丽的灯光效果成为不少市民夜晚游玩的必到打卡点。

  巴东长江大桥位于湖北省巴东县长江段,是国道209线跨越长江的一座特大型桥梁,全长 900.6m ,是209国道和交通部规划的临汾至三亚高等级公路在湖北巴东跨越长江的特大型桥梁,是湖北省路网设计“一环四纵两横”主骨架在“十五”期间的重点交通工程之一,是巴东县主要的人文景观标志建筑。

  巴东长江大桥亮化工程按照山水为脉、突出临江、彰显巴东的亮化思路,采用了100多台雅江光电旗下建筑照明品牌(ARCTIK)大功率泛光灯AM733/AM723、防水切割灯AG650,以城市天际线、临江夜景效果为亮化重点,营造精致大气、活力四射的巴东城市夜景氛围,打造“光影秘境”——长江上最漂亮的大桥夜景,塑造巴东旅游新名片。

  AM733XLET/XAET/XCET 是新开发出的四合一彩光大功率泛光灯, 搭载CCS颜色管理校正系统,能实现完美的色彩演绎、超远的投光距离,是高塔、桥梁、大型场馆、综合商业体等大型场合的理想灯具。

  AM723XAT/XCT 系列灯具是首款取代1200W金卤投光灯而设计研发的大功率LED泛光灯,已在市场应用十余年,品质卓越,性能稳定,深得客户信赖。

  AG650XALT/XCET 是一款创新型的防水切割灯,灵活一体式的切割系统将光进行切割,实现对被照物的精准雕刻。内置旋转图案盘,可以投射出丰富的LOGO(可私人定制LOGO)。这款产品适用于瓦楞建筑、牌匾、雕塑、实景演出、文旅市场,主题公园等场所。

  雅江光电灯具产品主要安装在大桥主塔、桥墩及主塔横梁,对桥梁主塔及桥墩进行投光染色,将整个主塔立面均匀投光染色,七彩彩色渐变演绎,均匀剔透,颜色纯正,给夜晚中的巴东长江大桥穿上色彩斑斓的外衣,将美丽壮观的长江大桥呈现给整个巴东县市民。

  巴东长江大桥横跨在巴东县城城区长江两岸,是长江两岸主要的过江通道,也是巴东县地标性建筑,每天晚上夜景灯光开启之后,放眼两岸,沿江灯光璀璨,错落有致,万家灯火,好似畅游星河,犹如长江沿线一幅靓丽的土家织锦,广大市民对巴东长江大桥夜景照明提升工程给予高度的赞美及评价。

图片来源于网络

  广州市雅江光电设备有限公司始创于1985年,三十多年专业灯光制造经验。在过去十余年里一直致力于绿色环保照明LED灯具的研发与制造,是国内首家大功率LED PAR灯 、LED 图案摇头灯的研发制造企业。“青岛上合组织峰会”、“央视春晚”、“厦门金砖峰会”、“广州财富全球论坛”、“G20峰会”、“杭州奥博城”、 “法国巴黎埃菲尔铁塔”、“上海东方明珠塔”、“一带一路空间光影秀”、“人民大会堂建国70周年文艺晚会”、“天安门建国70周年联欢活动”等众多经典案例也让雅江光电在世界享有盛誉。雅江人以成为行业领航者为使命,全力以赴,追求卓越。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