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明纬举办首届LED照明创新交流会及Powered by MEAN WELL伙伴日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6-28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在经历热闹非凡的第24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之后,明纬迎来了2019 LED照明创新活动会& Powered by MEAN WELL (简称: PBM)伙伴日。此次呼应明纬海外生产布局计划,邀请了来自巴西、墨西哥、菲律宾、印度、马来西亚、越南及土耳其等有意合作之PBM客户及供应商,共同前往明纬广州花都厂参加交流会。

  在经历热闹非凡的第24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之后,明纬迎来了2019 LED照明创新活动会& Powered by MEAN WELL (简称: PBM)伙伴日。此次呼应明纬海外生产布局计划,邀请了来自巴西、墨西哥、菲律宾、印度、马来西亚、越南及土耳其等有意合作之PBM客户及供应商,共同前往明纬广州花都厂参加交流会。

  6月13日上午,以一场KNX控制编程的精彩灯光秀揭开明纬A1应用展示中心的序幕。总裁林国栋先生为开幕会致词并表示,「电源是系统设备的关键零组件,而明纬是客户信赖的电源伙伴,明纬会尽自己最大的力量支持合作伙伴。面对中美贸易冲突,以及市场景象的不确定性,明纬愿与客户一同面对。此次交流会,亦是给伙伴们提供一个交流分享的平台。」

  明纬总裁林国栋先生为开幕致辞

  紧接着明纬相关负责人带领与会嘉宾详细参观多功能应用展厅。此展厅所有的灯光、灯箱、音响设备以及电动窗帘均由KNX智能系统编程控制,且电源均使用明纬产品,包括LCM-KN系列、DR系列等,可根据会议、教育训练等场景进行不同模式切换。

  展厅另外设有4个展示间,分别为KNX智能应用、户外照明、植物照明以及工矿灯照明,每个展间亦配有工程师全程讲解。

KNX智能应用展示户外照明展示

  下午,集团行销经理陈莉娟女士介绍了Powered by MEAN WELL的合作计划,目的是邀请认同明纬品牌精神和企业理念的优质合作伙伴,通过联合行销的方式,提升彼此品牌形象,达到合作共赢。

  此次交流会伙伴们亦针对中美贸易战问题展开一系列的热烈讨论。海外区销售总监郑志得先生表示,明纬计划逐步扩充海外销售据点及生产基地,目的为深耕当地市场并提升在地化服务。目前已经在菲律宾设立生产线,主要销往美国市场,明纬亦期望联合供应商伙伴以及PBM客户,共同开发海外市场,寻求合作共赢,而此举受到了伙伴们一致的认同。

  明纬海外布局规划

  随后,明纬伙伴们参观了XLG系列产线及自动化生产车间,在了解产品制程的同时也更加了解明纬未来发展计划。

  伙伴们参观明纬生产车间

  透过此次交流会,明纬和伙伴之间通过深入的沟通,除了分享未来发展战略及面对风险时的因应对策外,并透过Powered by MEAN WELL的联合营销方式,将产品及品牌推广至全球。明纬表示,此交流会将会继续举办,持续为伙伴们提供深入沟通和分享的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