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波兰、塔林、莫斯科举办灯光节,领略光的奇幻魅力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9-24 作者: 来源:新华网、中新网、 全球数字媒体艺术创新网络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8月中旬到9月中旬,波兰、塔林、莫斯科分别举办灯光节,领略光的奇幻魅力。

  第十一届波兰托伦灯光节

  8月20日至25日,第十一届波兰托伦灯光节盛大回归,众多互动性灯光装置和炙手可热的乐队演出成为它的吸睛要素之一。

  《Devotion》是开普勒科学中心天文馆的一个迷人的360度球形投影秀。

  《Symbioza》装置,公共交通的发展是城市飞速发展的一部分,人类需要处理好经济与社会和谐发展的关系。

  《Loom》装置。Chloe和Pedro两位艺术家的研究都是基于光和空间的利用。在他们的工作中,对这两个元素中人类感知的探索是对已安装元素变为叙事的环境的分析。

  《Loopy Lou》作品,轻柔的手臂姿势,加上跳绳的摆动,形成了圆形、环形、金属曲线和蓝色LED的微妙组合,创造出了一个栩栩如生的雕塑。

  《wiat o Wis y》装置专门设计了动态变化的灯光,将桥梁的建筑细节凸现出来。

  《Wrota》“门”是一个用来象征通道的物体,它帮助女神Yan Po Nagar从邪恶丈夫的力量中解放出来,造福更多人类。

  

  《Quietly speaking colors》装置,大多数记忆都有颜色,当黑暗和沮丧来临时,它们就会出现。

  《Chinatown》应用了中国传统的灯笼、明亮的莲花、盆景花园,节日氛围十足

  《Last Parade》装置创造了一个充满珍稀动物和鸟类的自然保护区,濒临灭绝的濒危物种的阴影沿着托伦城堡的城墙不断徘徊。

  《Geodrzewa》是三种不同寻常的植物,具有巨大而发光的刺。与普通树的不同,它们能相互交流,独立地改变光的强度,同时发出鼓声。

  《Les Footballeurs》装置展示了两名足球运动员的经典动作:攻击者击球,守门员挡球,只需使用LED灯,运动的真实动作就会被捕捉,并立即传递给观众。


  《Rainbow Connection》是一个悬挂的太阳能光模块显示器,在地面上形成一个移动的棱柱投影。这些模块汇集在一起,形成一个光的画布,探索深海、树林和云彩的梦幻景观。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