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东贝Q4业绩将大幅成长,其Mini/Micro LED预明年量产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9-25 作者: 来源:时报资讯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展望今年第4季及明年业绩,东贝指出,照明产品出货因受惠于贸易转单效应已陆续接获新型照明灯具长期订单,预计第4季将较去年同期大幅成长,且在新订单新机种转单效益下,明年照明接单将持续增加。

  近几年台LED产业饱受大陆厂杀价竞争压力,且贸易摩擦未缓解,让原已陷入营运谷底的LED厂雪上加霜,东贝传出财务吃紧与银行团进行债务协商。

  对此,东贝表示,公司与银行团进行联贷修约为银行团经常性的作业,其修约主要系基于公司所提供市值逾38亿元(新台币,下同)担保品已远高于现有联贷金额33亿元,且公司向来付息一切正常,与银行间之往来亦维持关系良好;再者,银行团对公司所提出的未来发展计划表示支持,故修约同意公司只支付利息,暂无需摊还本金,让公司有足够营运资金可以持续投入资本支出,以发展Mini LED及Micro LED等新产品新业务。

  尽管上半年税后亏损达2.37亿元,每股净损为0.52元,东贝表示,公司过去2年以来,已淡出低阶照明灯泡市场,营业毛利率已提升到20%以上,且自2018年度已开始转亏为盈,获利0.84亿元,今年上半年本业亦获利0.69亿元,本业现金流量持续维持有现金流入。

  展望今年第4季及明年业绩,东贝指出,照明产品出货因受惠于贸易转单效应已陆续接获新型照明灯具长期订单,预计第4季将较去年同期大幅成长,且在新订单新机种转单效益下,明年照明接单将持续增加。

  在背光产品方面,东贝过去2年已积极投入研发具未来成长力道的高阶Mini/Micro LED,目前已与国际一线大厂合作项目开发并导入明年度新应用于产品中,预计明年度可开始投入量产。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