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官宣!2019上海国际照明展览会(SILF)现场数据大公开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9-16 作者: 来源:上海国际景观照明展览会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为期三天的展会,三展连同Parking China 共吸引约480家中外参展企业,43,334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不仅带来其创新技术和产品,同时也展示了最新解决方案……

2019上海国际照明展览会已经圆满闭幕![现场数据】新鲜呈现!


展会概况

9月5日,第六届「上海国际照明展览会」SILF圆满落下帷幕。本届展会以“点亮城市生活”为主轴,云集国内外知名品牌参展,突破照明边界,整体展示了新照明解决方案和未来技术发展新动向,生动诠释照明新技术和新应用的联动与融合。同时也为房地产开发商、照明设计师、工程师等各界人士提供优质整体照明解决方案,为照明企业拓展商机。

现场大数据

9月3-5日,上海国际照明展览会(SILF)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本届展会与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SSHT)和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SIBT)同期举办。为期三天的展会,三展连同Parking China 共吸引约480家中外参展企业,43,334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不仅带来其创新技术和产品,同时也展示了最新解决方案,在新照明时代,照明人在寻找更新的光源,更优的整体解决方案以及更新的应用,不断打破人们对照明的固有认知。

*以上数据为SILF & SIBT & SSHT & PKC合计数据

群英汇聚,预见增长

行业关键词:文旅灯光 健康照明 智慧城市

景观·建筑·照明一体化

当下,中国城市照明工程进入新一轮改革创新,展览除涵盖工程技术、设计方案、应用实践等多个范畴外,也举办了多场同期论坛,让行业各个领域的专家聚首一堂、跨界交流,呈现最前沿的理念和观点。

在“2019照明行业预见增长大会”系列论坛上,汇集了5G通信、城市运营、控制系统、旅游策划、互动艺术、开发投资、生物医学、 眼视光、电子显示、标准检测等相关业界的专家和行业翘楚,同台对话。针对智慧城市、智慧灯杆、城市文旅/灯光艺术及表演、青少年的光健康三大话题进行深入探讨。

照明设计需要以人为本,尊重用户与环境,可以看到,未来照明建设将与互联网更紧密结合,将艺术、技术、城市文化融合为一,打造更为富有当地城市文化特色的灯光。而新的经济增长点:5G、大数据、文化旅游、特色小镇、夜游经济等将为行业注入全新动力。

城市建筑景观照明是提升城市面貌的一种重要手段,它包含了一座城的城市文化内涵,不仅能提升城市美誉度与知名度,还能带来一定的经济效益。

为了构筑景观·建筑·照明设计之间的桥梁,本届展会举办“2019照明人高峰论坛——建筑景观照明如何提升城市文化价值”、“点亮城市生活——建筑与照明一体化论坛”,邀请建筑大师、景观设计师与照明设计师齐出场,同台对话。通过实际案例的分享及解析,阐述建筑景观照明的发展方向。

2019上海国际照明展不仅展示了中国照明工程的新活力,同时展示了未来城市照明的新方向。未来,SILF愿与业者一同携手,探索独具中国特色的城市照明发展之路,共同持续推动推动景观照明的可持续发展与智慧城市的落地,共创智慧人居城市环境。

除了上述展会,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旗下的建筑技术及照明展览系列还包括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及智能家居展览会、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