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携手共赢 | 国星光电与艾比森全面推进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9-16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9月11日,艾比森董事长丁彦辉一行莅临国星光电,与国星光电董事、总经理王森博士、RGB事业部总经理欧阳小波等领导展开会晤,共商明年合作战略。双方就2020年的合作战略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

  9月11日,艾比森董事长丁彦辉一行莅临国星光电,与国星光电董事、总经理王森博士、RGB事业部总经理欧阳小波等领导展开会晤,共商明年合作战略。双方就2020年的合作战略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

  国星光电董事、总经理王森博士(右)与艾比森董事长丁彦辉(左)

  在国星光电相关负责领导的陪同下,艾比森董事长丁彦辉一行实地参观了LED显示器件的生产车间,了解LED显示器件的生产工艺及流程,对国星光电生产规模化、自动化、标准化的生产优势表示赞赏,同时高度认可了公司扩产计划对稳定艾比森供应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紧接着的座谈会上,双方围绕LED市场发展现状、产品技术创新、品牌建设以及企业内部管理模式等话题展开交流,共同探讨行业前沿技术及未来发展方向。同时就双方在REESTAR、Mini LED等全系列产品深入合作达成一致,为明年的全面合作确定战略方向。

  相扶十四载,国星光电与艾比森始终以“相互信任,合作共赢”为核心理念,促成双方在多个合作领域中的重大突破。由RGB事业部提供核心元器件的Mini LED显示屏CR0.9,助力艾比森斩获2019Infocomm China官媒评选的"Best of Show"行业大奖。明年双方将在Mini LED领域持续发力,加速创新,共同引领小间距市场新潮流。

  国星IMD-M09T为核心元器件的Mini LED显示屏CR0.9

  通过此次实地考察和会晤交流,双方高层对未来合作充满信心与期待。在接下来的战略合作中,国星光电与艾比森将依托各自优势,全力打开LED显示行业新局面,推动行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共创互利互赢、共同发展的美好未来。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