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37.78亿元,欧普半年成绩单出炉!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8-23 作者: 来源:大照明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37.78亿元!欧普半年成绩单终于出炉!

  37.78亿元!欧普半年成绩单终于出炉!

  8月22日晚间,欧普照明公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瞬间刷屏照明圈。从这份半年报中可以看到,欧普照明的一组业绩数据相当不错:

  2019年上半年,欧普照明实现营业收入37.78亿元,同增长7.10%;实现利润总额4.99亿元,同比增长14.7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5亿元,同比增长13.09%。

  显然,欧普照明这份亮眼的成绩,离不开其自身所做的大量工作。公告中,欧普照明指出:

  家居业务方面,多年来凭借强大的营销团队和渠道网络资源,建立了立体式、多元化的渠道结构;在全国各城市级别市场建立了超过3500家零售专卖店、120,000家五金网点及多平台的线上渠道,并持续向三四线城市及乡镇市场下沉,实现更为广泛的渠道覆盖。

  流通渠道方面,2019年上半年,持续推进渠道下沉,提升优质网点比例;通过推出极致性价比的产品组合、投放针对性的终端陈列物料、以及强化管理客户代表的销售行为,实现了乡镇网点的有效覆盖及优质网点占比的提升;截止至2019年上半年,乡镇网点覆盖率超过50%以上。

  线上渠道方面,始终围绕多平台、多品类的战略布局,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家庭硬装购物体验;一方面逐步布局精选类及社交类电商平台,多渠道获取消费者流量,另一方面根据不同消费层级的需求,持续打造更为全面、优质的产品梯队;并推出了智联、便捷的智能化产品套系,满足线上年轻客群的消费需求。

  智能制造方面,2019年上半年整合了仓储管理、物流运输、物流计费的信息化管理系统,打通了从订单、生产、仓储、配货、运输到交付的全供应链信息流;另外,进一步推进智能化制造进程,上半年注塑车间完成了集中供料、收料环节自动化系统的导入,进一步提升人效,降低能耗。

  ……

  在照明行业增速整体放缓的当前,欧普照明今年上半年依旧取得了不错的业绩增速,这再次印证了欧普背后的正确战略部署,也更进一步夯实了其照明行业龙头企业地位。

  作为深耕照明行业20余年的实力品牌,欧普照明一直以来都备受看好。2018年,欧普照明全年营收已突破80亿元。那么,今年欧普又会取得怎样的突破?届时见分晓!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