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米苏·奢现代产品重磅发布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8-21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8月16日,主题为“深耕·共赢”的米苏灯饰2019秋季新品发布会在中山古镇星光联盟举行。

  ▲米苏灯饰2019秋季新品发布会合影

  8月16日,主题为“深耕·共赢”的米苏灯饰2019秋季新品发布会在中山古镇星光联盟举行。 出席此次发布会的有领导嘉宾有沈阳十里河灯具城总经理叶国安、星光联盟董事长区庚权、中国灯饰报总编欧元春、古镇灯饰报总编曹利晖、大照明副总经理唐斌,米苏灯饰董事长林玺、总经理林辉、营销中心总经理林淑云、制造中心副总经理陈志荣、营销总监兼首席品牌官周远存、商学院执行院长吴步生及米苏灯饰全国优秀经销商等近200人。大家共聚一堂,共商未来发展。

  初心·蓄势·突破

  发布会上,米苏灯饰董事长林玺围绕着“初心·蓄势·突破”三个关键词发表了致辞,他表示,过去的这些年,我们最大的收获是赢得了众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赢得了大家对米苏品牌的认可。

  ▲米苏灯饰董事长林玺发表致辞

  同时,林玺指出,今年的市场相信大家都有共识,市场比以往都显得更冷清,生意更难做,我们很清楚,越是在这种情况,越是需要厂商一体,共同面对困难。我在这里想提的观点是,没有绝对的淡季,也没有无法逾越的困难,只是我们需要符合当下市场需求的方法。米苏终端销售的解决方案就是M6+终端超级盈利系统,在今年,明年,乃至后年,我们将持续对M6+终端超级盈利系统进行深度导入,为米苏渠道蓄势。

  M6+落地活动取得优异成绩

  随后,米苏商学院执行院长吴步生与大家分享了M6+终端超级盈利系统落地活动阶段性总结。

  ▲米苏商学院执行院长吴步生分享M6+系统落地总结

  同时,米苏富阳店总经理季霞云、米苏昆明店总经理许国军、米苏沈阳店总经理孙心、米苏昆山店/苏州红星美凯龙店总经理陈晓彪分别向大家分享了在M6+落地中的成绩及经验,为大家树立了一个很好的榜样。

  ▲米苏富阳店总经理季霞云分享

  ▲米苏昆明店总经理许国军分享

  ▲米苏沈阳店总经理孙心分享

  ▲米苏昆山店/苏州红星美凯龙店总经理陈晓彪分享

  2019年,米苏灯饰先后举办了三次M6+落地活动,其中包括西部6城联动(3月6日-3月24日)、江浙沪22城联动(2018年4月18日-5月4日)及北方8城联动(7月10日-7月28日)。这些联动活动都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各店在联动期间的销售额均得到大幅度增长。

  2018年,米苏高频次组织了M6+终端超级盈利系统培训,从目前取得的优异成果来看,已经充分验证一个事实,即标准化的营销系统培训,有助于终端的销售人员最大化了解产品和自身优势,提升销售技巧与服务。联动活动就是为让米苏灯饰专卖店在新消费环境下能够更好地服务消费者,获得持续盈利。

  米苏·奢现代产品发布

  作为灯饰行业的领先品牌,米苏灯饰始终相信美好的事物是无国界的,时刻关注着世界家居美学的潮流趋势,并在产品研发与投入上不断加码。米苏灯饰通过甄选国际优秀独立设计师合作,保证米苏可持续创造更多美好产品。面对轻奢与现代趋势,米苏又有着怎样的理解呢?

  ▲米苏灯饰营销总监兼首席品牌官周远存发表主题演讲

  发布会,米苏灯饰营销总监兼首席品牌官周远存向在场嘉宾发表了“米苏灯饰产品趋势发布”主题演讲,并介绍了米苏.奢现代产品发展战略。

  本次秋季新品发布会,米苏灯饰共推出约20个系列共100多款产品,产品风格主打轻奢时尚、现代简约,适应了当前潮流趋势的发展。

  在下午的米苏.奢现代新品品鉴会现场,经销商对奢现代风格产品表现出极大的兴趣,现场下单异常火爆。

  ▲米苏灯饰秋季新品受到了经销商的一致好评

  目前,米苏也成为了原创灯饰设计的聚集地,在这里消费者可以近距离的接触、体验到创意设计,让设计从这里走进日常生活。

  米苏VIP之夜·金枪鱼私享宴


  ▲米苏灯饰管理层敬酒

  在米苏VIP之夜,为表彰2018年一批优秀的专卖店及经销商,米苏灯饰颁发了2018年度最佳合作奖、2018年度优秀经销商、2018年度品牌推广奖、2018年度最佳新锐奖、2018年度最佳进步奖、2018年度服务之星、2018年度巾帼奖7大奖项。

  ▲米苏灯饰董事长林玺颁发2018年度最佳合作奖

  ▲米苏灯饰总经理林辉颁发2018年度优秀经销商

  ▲米苏灯饰营销中心总经理林淑云颁发2018年度品牌推广奖

  ▲沈阳十里河总经理叶国安颁发2018年度最佳新锐奖

  ▲星光联盟董事长区庚权颁发2018年度最佳进步奖

  ▲古镇灯饰报总编曹利晖颁发2018年度服务之星

  ▲中国灯饰报总编欧元春颁发2018年度巾帼奖

  金枪鱼私享宴上,米苏灯饰除了为在场嘉宾准备了一场味觉上的饕餮盛宴,同时也享受着视觉与听觉上的一场珍稀盛宴。舞蹈、沙画、器乐、歌曲等节目一应俱全。

  ▲米苏VIP之夜为在场嘉宾准备了一场视觉盛宴

  ▲米苏VIP之夜舞蹈、沙画、器乐、歌曲等节目一应俱全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也是一个竞争异常惨烈的时代,当下的市场,瞬息万变,没有任何可借鉴的模式,过去的经验也无法提供有效的参考,但米苏相信,用品牌化的企业演进路线是正确的方向,用一个负责任的态度,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的初心,实现当前市场的破局。我们相信,厂商一心,系统的导入M6+终端超级盈利系统,用开放、学习的心态去应对新的形势,就一定能实现新的突破和飞跃!

  正如米苏灯饰董事长林玺在致辞中表示,从2017年M6+终端超级盈利系统建立,从品牌,推广,渠道管理,数据等各职能的逐步健全和优化,提升,整整历经三年,米苏在品牌的道路上一直在坚定不移的前行,为品牌创造价值,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做一个有温度,有底蕴的品牌。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