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超燃!700架无人机点亮国旗,硬核科技谱写爱国诗篇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8-21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最近,《中国达人秀》第六季最新的一期节目中,出现了震撼全国观众的一幕:达人秀史上参演人员最多的节目来了!选手带着700名特别的队员——无人机,热血集结!在夜幕中呈现出一个个震撼画面,上演了一场震撼人心的特别演出。在建国70周年之际,这场跃然于电视荧幕的“献礼”,谱写了这个时代普通中国人最真挚的爱国诗篇。

  最近,《中国达人秀》第六季最新的一期节目中,出现了震撼全国观众的一幕:达人秀史上参演人员最多的节目来了!选手带着700名特别的队员——无人机,热血集结!在夜幕中呈现出一个个震撼画面,上演了一场震撼人心的特别演出。在建国70周年之际,这场跃然于电视荧幕的“献礼”,谱写了这个时代普通中国人最真挚的爱国诗篇。

  01 700架无人机献礼建国70周年

  700架无人机在统一的指挥下,在夜幕中不断闪烁彩色的光,组成了歼20隐形战机、"蛟龙号"载人潜水器、“长征二号”FT1火箭、“天宫一号”目标飞行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星红旗等图案,每一次变化组合,都重燃了国人在中国取得重大突破和创新时的骄傲与自豪之情。

  歼-20隐形战机

  歼-20(英文:Chengdu J-20,代号:威龙,北约代号:Fire Fang,译文:火焰獠牙)是中航工业成都飞机工业集团公司研制的一款具备高隐身性、高态势感知、高机动性等能力的隐形第五代制空战斗机。

  "蛟龙号"载人潜水器

  蛟龙号载人潜水器是一艘由中国自行设计、自主集成研制的载人潜水器,也是863计划中的一个重大研究专项。2010年5月至7月,蛟龙号载人潜水器在中国南海中进行了多次下潜任务,最大下潜深度达到了7020米。

  “长征二号”FT1火箭

  长征二号FT1火箭是为发射天宫一号特别研制的改进型长征二号F火箭,全长52米,起飞质量493吨,运载能力最大8.6吨。由于长征二号FT1火箭体积比其他长征二号F运载火箭大,整流罩也相应增大,未设逃逸塔,控制系统首次采用了先进的迭代制导技术,可靠性和安全性是火箭家族中最高的。

  “天宫一号”目标飞行器

  天宫一号目标飞行器是中国首个自主研制的载人空间试验平台,于2011年9月29日21时16分03秒从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全长10.4米,最大直径3.35米,内部有效使用空间约15立方米,可满足3名航天员在舱内工作和生活需要,设计在轨寿命两年。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时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夜空中一个巨大的数字“70”出现在眼前,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五星红旗

  这场将近5分钟的无人机灯光秀表演在一面巨大的五星红旗中落下帷幕,现场气氛瞬间达到高潮!五星红旗,我们的骄傲!

  被这次壮观的无人机表演震撼到热泪盈眶的网友们,纷纷举起了自己的小红旗,为祖国打call!

  节目中表演者利用高超的控制技术,通过无人机的灯光,展示了中国目前取得的一些巨大成就。

  当70周年和五星红旗的震撼灯光画面出现在夜空之中,全场无不为之动容,那一刻全场肃然起立,大家一同欢呼,鼓掌呐喊,现场的气氛十分的热烈。

  02 “护旗手”满含爱国情怀

  作为此次无人机表演的指挥者,石哲元表演中“点亮国旗”的部分注入了更为浓厚的情感。1997年6月30日,石哲元作为一名武警仪仗兵,站在深圳罗湖口岸广场,亲身见证了香港回归的历史时刻。

  表演者介绍,此次出现在《中国达人秀》舞台的无人机编队,曾多次打破国外一些公司的编队飞行记录,并拥有同时编队飞行架数最多、变化图形数量最多两项世界吉尼斯记录。

  不过,除了酷炫的科技表演,无人机最重要的还是要服务于社会,服务于人民。石哲元希望通过《中国达人秀》这个代表中国文化自信的窗口和展示平台,不仅让更多年轻人关注到中国的硬核科技,也将中国的科技之美展示给全世界。硬核的科技实力,强烈的文化自信,为国家的繁荣昌盛而感到骄傲自豪,做永远的护旗手,为祖国点赞!

  03 1180架无人机闪耀广州夜空,打破吉尼斯记录

  此次达人秀的无人机团队,早在2017年12月7日,《财富》论坛的欢迎酒会上,无人机编队利用“科技舞蹈”在广州塔前表演,惊艳了整个广州的夜晚。

  1180架无人机编队从海心沙飞起,在广州塔前,随后亮灯形成“财富”两个汉字。

  随后,无人机又拼出代表广州的科技、航运、创新等元素的动画游走画面,以及“开放”、“创新”的中文字样。


  配合着音乐的旋律,在尾声高潮部分,无人机又拼出了巨幅的“I?GZ ”的大字。

  最后,无人机编队组成了全红色的中国地图图案。

  据悉,这是继2017年元宵节广州在海心沙创造的1000架无人机表演,破吉尼斯世界纪录之后,由本地企业带来的数量更多的无人机编队飞行表演。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