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雷曼参股公司在美国上市,鸿利收到子公司分红近亿元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7-30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昨(29)日晚间,雷曼光电发布公告宣布公司的参股公司Wanda Sports Group Company Limited(以下简称“万达体育”)于7月26日(美国东部时间)正式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WSG”。

  雷曼光电参股公司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昨(29)日晚间,雷曼光电发布公告宣布公司的参股公司Wanda Sports Group Company Limited(以下简称“万达体育”)于7月26日(美国东部时间)正式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WSG”。

  公告显示,2016年4月,雷曼光电通过全资子公司深圳漫铁兴盛投资有限公司的境外子公司战略投资并间接持有本次上市主体万达体育的股权,进而间接持有万达体育旗下主要资产瑞士盈方体育传媒集团的股权。万达体育挂牌上市后,公司间接持有万达体育的3,307,227股A类普通股,约占其发行后股本的1.6%。

  资料显示,万达体育集聚全球赛事、媒体和营销平台于一体,旗下主要的资产包括瑞士盈方体育传媒集团(Infront)、美国世界铁人公司(WEH)、万达体育中国(WSC)三项。其中,瑞士盈方是全球领先的体育营销公司和体育传媒内容制作公司,也是国际足联、欧洲多国足协和俱乐部的合作方,世界铁人公司是全球最大的铁人三项赛事所有者和运营方,而万达体育中国则是国内体育产业巨头,举办了一系列铁人三项在中国的落地、中国杯足球赛等。

  鸿利智汇及全资子公司收到子公司现金分红款合计9818万元

  同日,鸿利智汇发布公告称,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东莞市良友五金制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良友五金”)近日收到子公司东莞市金材五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材五金”)现金分红款合计98,178,551.95元。

  公告显示,金材五金为公司纳入合并报表范围内子公司,公司持有其48.99%的股权,子公司良友五金持有其51.01%股权。根据相关决定,良友五金向公司现金分红48,097,672.60元,向良友五金现金分红50,080,879.35元。2019年7月29日,公司及良友五金已收到上述全部现金分红款。

  鸿利智汇表示,上述利润分配将增加公司2019年度母公司报表净利润,但不增加公司2019年度合并报表净利润,因此,不会影响2019年度公司整体经营业绩。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