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青岛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光环境研究所成立仪式暨青岛首届城市光环境高峰论坛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7-15 作者: 来源:青岛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9年7月7日上午,青岛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光环境研究所成立仪式暨青岛首届城市光环境高峰论坛在青岛天瑞星空大酒店隆重举行。该活动由青岛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主办、青岛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光环境设计研究所承办、青岛万通时达电子有限公司和深圳铭濠科技有限公司支持举办,近百名行业专家、学者和设计师等精英人士参加。

  随着城市建设的高速发展,城市照明景观已成为衡量城市基础发展和展现城市软实力的一个重要标志,光环境设计正迎来一个高速发展的时代。2019年7月7日上午,青岛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光环境研究所成立仪式暨青岛首届城市光环境高峰论坛在青岛天瑞星空大酒店隆重举行。该活动由青岛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主办、青岛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光环境设计研究所承办、青岛万通时达电子有限公司和深圳铭濠科技有限公司支持举办,近百名行业专家、学者和设计师等精英人士参加。

  

  嘉宾合影

  

  中国照明学会周洪伟副秘书长致辞

  该次活动由广州光实照明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曲伟天先生主持。会上,青岛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和青岛艺格风景环境艺术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成立青岛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光环境设计研究所,研究所的成立将充分发挥高校和企业的资源优势,致力于光环境设计研究和精品创作,并积极打造景观照明产业链生态社群,搭建共创共赢的发展平台。

  

  中国照明学会周洪伟副秘书长和青岛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李爱武院长为青岛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光环境设计研究所

  中国照明学会副秘书长周洪伟和青岛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副院长高培平首先进行了致辞和热烈祝贺。周副秘书长期望研究所成立后为中国的照明事业做出积极贡献,成为山东乃至全国知名的设计机构,并且对这次青岛首届城市光环境高峰论坛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各位知名设计师在光环境设计领域不断创新,设计出更多精品。致辞后,中国照明学会副秘书长周洪伟和青岛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李爱武共同为青岛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光环境研究所揭牌,并聘任青岛理工大学城乡规划与建筑学院于红霞副教授为所长、青岛艺格风景环境艺术有限公司创始人刘勤女士为执行所长。

  论坛环节,演讲嘉宾聚焦城市景观照明产业领域,围绕“用光点亮城市”主题,探讨城市灵魂“光”文化的规划、场景设计、创新应用、跨界和发展趋势。青岛理工大学城乡规划与建筑学院于红霞副教授就“光环境相关课题”分享了光环境创新实验教学研究成果,青岛艺格风景环境艺术有限公司创始人刘勤介绍了研究所团队及丰富的项目案例设计理念,大连工业大学教授、光子学研究所所长邹念育教授分享了“安全防范导向的光环境”主题,北京必成创景设计总监刁旭分享了“回到起点--文旅项目功能性照明解决方案”,青岛万通时达副总经理刘国龙分享了“”二次防水技术之‘苏语’系列”,中国新兴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设计院照明研究所所长高枫分享了“地域文化对照明设计的影响-新疆八卦城照明设计”,深圳铭濠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薛俊分享了“上合峰会之地标媒屏的收益性解释”。分享嘉宾进行了多领域、深层次、全方位的探讨,并相互讨论、互动交流。

  此次,“用光点亮世界”青岛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光环境研究所成立仪式暨青岛首届城市光环境高峰论坛地顺利举办,全国行业专业人士相聚青岛,共同探讨城市景观照明行业的发展与未来,将积极推进我国景观照明产业生态圈共享共赢平台的建立和产业的提升,也将推动山东青岛景观照明产业凝聚资源,在更高的平台上实现快速发展。

  

  青岛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李爱武院长为于红霞副教授、刘勤女士发放聘书

  

  青岛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光环境研究所执行所长 刘勤女士发言

  

  中国新兴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设计院照明研究所所长高枫论坛分享

  

  北京必成创景设计总监刁旭论坛分享

  

  嘉宾合影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