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新北市补助社区地下停车场更换LED灯,最高达17.8万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7-03 作者: 来源:NOWnews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台湾省新北市工务局2018年起提出「集合式住宅室内停车场照明汰换补助计划」,若社区内的地下室灯具老旧,依规定更换成节能灯具,包含LED灯泡发光效率必须达到标准,且需有自动开关、调光或时序控制等,社区户数在500户以上的社区,最高可获得80万元(新台币,下同)(折合人民币约17.8万元)补助。

  台湾省新北市工务局2018年起提出「集合式住宅室内停车场照明汰换补助计划」,若社区内的地下室灯具老旧,依规定更换成节能灯具,包含LED灯泡发光效率必须达到标准,且需有自动开关、调光或时序控制等,社区户数在500户以上的社区,最高可获得80万元(新台币,下同)(折合人民币约17.8万元)补助。

  若社区地下室车库灯具设备老旧,社区在更换灯具时,可以向新北市工务局申请补助。工务局强调,更换的灯具必须具有节能省点标章,且必须是「感应式」的LED灯具,发光效率需大于120(lm/w);补助金额最多占总金额的一半,社区户数未达200,最高20万上限、200户至500户之间,以40万为上限、500户以上之社区80万为上限。

  工务局表示,社区更换地下室灯具须召开「区分所有权人会议」,经由过半数住户同意后才能更换;若会议较晚举行或达不成共识,恐导致社区申请补助延迟,因此2018年照明汰换补助计划已延后到今年9月底结束,方便在2018年更换灯具的社区申请;若在2019年更换灯具的社区,凭发票上的开立时间,仍可申请2019年计划补助。

  工务局表示,2018年补助计划目前已有约60个社区提出申请,已补助690万,2019年的计划总预算约1500万,鼓励社区更换灯具成节能灯具;新北市针对已获得补助得社区也会进行抽查,500户以上社区因补助金额庞大,抽查比例是百分之百。而200户以下的社区,抽查比例是10%以上。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