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美国奥克蒙特拟升级煤气路灯为LED灯,省成本且美观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7-04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据外媒报道,在美国奥克蒙特,阿勒格尼河沿岸大道上的传统煤气路灯将要熄灭了,当地委员会向政府请求拨款用于路灯升级项目,将煤气路灯换成LED灯。

  据外媒报道,在美国奥克蒙特,阿勒格尼河沿岸大道上的传统煤气路灯将要熄灭了,当地委员会向政府请求拨款用于路灯升级项目,将煤气路灯换成LED灯。多年来,奥克蒙特大道项目的成员一直致力于将鹅卵石路上店铺对面的路灯换成LED灯。

  据了解,早在2015年,当旧赫尔顿桥被替换掉时,已有一部分的煤气路灯被换成了LED灯,但还有大约六分之五的路灯依然是使用煤气。

  区委员会主席Joanne Anderson表示,这些路灯一直都照着。但利用LED技术的话,路灯照明的成本会少得多,再加上维修方便,这个项目就更有吸引力了。她还说到,每年委员会要花费大约12000美元用于煤气路灯照明,若升级为LED路灯,这个费用每年将会减少1200美元左右。

  目前,为了节省开支,区委员会考虑关掉煤气路灯,同时他们也在申请财政拨款用于路灯升级。在周一的研讨会上,Anderson向政府委员会说明,其团队正向州社区和经济发展部(the state Department of Community and Economic Development)申请300000美元的多式联运基金拨款,用于完成路灯的转换项目。

  据了解,政府委员会只同意了30%的拨款,区委员会及自治市分别拨了6万和3万美元。Anderson说,这些费用都只是估算。目前区委员会正与新布莱顿区的工程公司Santangelo & Lindsay商讨项目的具体细节。她表示,路灯和灯杆的外观并不会有太大改变,主要是电源和照明方式的改变。

  委员会主席William Benusa表示,在作出决定之前,他希望看到更加具体的数字。有一部分委员会成员表示支持该项目。议员Tim Favo称:“这是一件充满美感的事,那些路灯看起来真的很美。”

  拨款申请将于本月底截止,而款项预计将于十一月份到账。议员 Carrie DelRosso 表示,如果政府决定支持该项目,那么这项拨款也将是明年预算的一部分。

  此外,Anderson曾希望能够与煤气公司合作,一步一步有序进行路灯转换,而非一次将煤气路灯全部换掉。但事实证明,找寻各个关闭阀以及其所连接的路灯非常困难,而且分批转换会比一次转换成本高得多。

  Anderson还表明,这些路灯翻新的费用同样会比换掉所需的费用更加昂贵。目前官方还未确定该项目何时开始。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