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触及人心,通向未来 | 互联照明引领走进新时代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6-20 作者: 来源:锐高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今年是展会举办的第二十四个年头,经过数十载的厚积薄发,如今照明行业来在了变革和通向未来的十字路口,一场关于“思索照明-攻与守”的主题展会孕育而生。

  2019年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暨广州国际建筑电气及智能家居展览会,6月9日于中国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盛大开幕,作为亚洲历史上最为悠久的照明展览会,每一年的广州展都能吸引众多来自海内外的巨头和大咖倾情参与,聚焦在一起回顾照明行业的过去,共商未来。

  今年是展会举办的第二十四个年头,经过数十载的厚积薄发,如今照明行业来在了变革和通向未来的十字路口,一场关于“思索照明-攻与守”的主题展会孕育而生。

  Tridonic锐高作为照明行业内的一股中坚力量,也受邀出席了展会,并由锐高的亚太地区研发负责人Tjaco Middel先生亲自带领,1993年毕业于世界著名学府阿姆斯特丹大学的Tjaco Middel先生,在照明行业中已经从业了超过25年。

  在Tjaco Middel 先生25年职业生涯中,从事和开发了从阴极管转换器到等离子电视的高压集成芯片设计等一系列功率电子技术。并在中国从事照明相关的电力电子研发管理工作15年,他结合了信号处理和功率电子的数字HID显像系统和LED照明应用。

  在本次展会上,Tjaco Middel 先生代表Tridonic,为在场的每一位大咖带来了一场关于对未来的思考为主题的演讲,多年以来,互联照明一直是大家在探讨的梦想,随着物联网技术的不断的成熟和完善,未来物联网技术将进入到高速的发展期,伴随着物联网的热潮,互联照明正在一步步向我们走来。

  Tjaco Middel:“期待2019年通过互联照明减少泡沫,让物联网变得更加真实”

  Tjaco Middel 先生站在当下,为与会者描绘了一个未来互联照明的世界,让人们对未来的照明有了初步的认识。并带与会者走进了第一个商业互联项目,通过此举,展望未来。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