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华强智慧网诚挚邀您出席“智慧营销先行者大会”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6-19 作者: 来源:华强智慧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9年6月28日,由华强智慧网和百度爱采购联合举办的智慧营销先行者大会将在深圳南山区科学园会议中心开幕。本次大会以“智慧营销”为主题,邀请众多智慧产业:包含智能安防、智慧城市、智能家居企业以及百度特邀嘉宾参加。

  2019年6月28日,由华强智慧网和百度爱采购联合举办的智慧营销先行者大会将在深圳南山区科学园会议中心开幕。本次大会以“智慧营销”为主题,邀请众多智慧产业:包含智能安防、智慧城市、智能家居企业以及百度特邀嘉宾参加。

  智慧营销先行者大会活动简介

  大会将围绕安防企业营销困境展开探讨,从技术突破、营销推广、应用创新和内容完善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百度爱采购将亲临现场,站在营销行业最前沿为中小型安防企业的推广提供精确有效渠道。

  时间:2019年6月28日

  地点:深圳南山区科学园会议中心

  主办方:华强智慧网,百度爱采购,电子发烧友

  智慧营销先行者大会活动亮点

  一、探讨企业推广产品新方式

  (1)原始推广与科技相结合,让产品推广更加精确高效成本价更低

  (2)改变传统营销重点放在曝光上的方式,利用智慧营销获取有效客户,优先促单

  (3)摈弃业务员跑客户,线上投竞价,花费大收效小的营销模式,优化中小型企业营销推广。

  二、百度营销人员站台,行业前沿者告诉你最新营销方式

  (1)百度总部人员亲临现场,带来行业最新营销信息

  (2)规则制定者告诉你前因后果

  三、现场惊喜活动多多,优惠前所未有

  (1)现场抽奖,300-500不等,即抽即得

  (2)优质礼品,百度智能音箱带回家

  (3)更有活动现场伴手礼,让您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华强智慧网优势亮点

  华强智慧网是国内首家专注AIoT产业的垂直B2B平台,在AIoT核心应用领域:智能安防、智慧城市、智能家居等深耕多年,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品牌整合营销、产品在线推广与交易等线上、线下全方位电子商务服务。累计注册企业用户50万家,活跃买家3万家,月访问量超过1000万次、在线产品供应信息达5000万条、全年有效在线询盘量突破60万。2019年华强智慧网与百度爱采购达成战略合作,为企业品牌营销和产品推广拓展更大空间。

  (1)每日访问 5万,

  (2)安防行业产品关键词 22万+

  (3)AIOT关键词 5000万+

  (4)网站18年资源共享--工程商名录和 50万+精准买家

  (5)安防关键词22万+收录

  我们诚挚邀请您出席智慧营销先行者大会

  热忱期待,敬请光临!

  报名二维码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